国内首家丽世度假村今日开业,苏州最高酒店尼依格罗来了


VIP航旅参考——每周精选

  

  1

  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的时髦生活

  

  去年1月,W酒店之父Barry Sternlicht把其得意之作1 Hotels带到三亚海棠湾。品牌坚持可持续环保理念,这在国内是史无前例的。

  而今年底,酒店二期的全别墅区域将开放,藏在热带绿植中,适合家庭入住。

  趁着假期,MISS特地去了趟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酒店小到家居产品大到设计用料,都来自当地可回收材料。

  时髦不在于花哨的设计,而是最大程度地坚持绿色、环保。三亚1 Hotel或将重新定义奢华度假酒店的生活方式。

  

  这是全球第五家、亚太区第一家该品牌酒店。

  大楼外观用天然木材和火山石建造,依次分布着热带绿植,比如随处可见的半开放庭院和屋顶花园,从远处望去像一栋垂直花园房。

  考虑到开阔的视野,设计师将大堂入口建在地势较高的地方。

  

  294间客房面海而建,视野开阔。如果住在一层,推门即是泳池。

  为了环保,酒店减少使用照明,而是用大片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线。同时,住客也能饱览海棠湾自然风光。

  

  

  以简胜繁是当下潮流趋势,房内几乎找不到大牌家居,取而代之的是原木打造的凳子、书桌、藤编地毯。

  有趣的是,衣架由废纸回收制成,它们曾是情书、地图或是作业本,每张纸的故事都被保留。

  

  

  七家餐厅中,除了中餐厅、全日制餐厅、天空吧外,还有一间只提供面食的餐厅“壹面”,碳水爱好者一定要去尝试。

  位于顶层的天空吧,可以俯瞰海棠湾海景,这在三亚酒店里非常少见。

  天空吧鸡尾酒值得一试,调酒师选用本地种植的百香果、薄荷搭配兴隆咖啡、儋州番薯酒调制出本地风味的饮品。

  

  

  酒店足有五个户外泳池,其中悬在半空中的透明恒温泳池是三亚最火的泳池之一。

  

  2

  广西崇左丽世秘境度假村今日开业

  

  从毛里求斯、留尼汪再到马尔代夫,丽世酒店以擅长挑选小众避世目的地而得到酒店控的青睐。

  在国内,丽世花了六年时间在云南茶马道建了6家酒店,串联起这条线路。

  今日(2月1日),广西崇左秘境丽世度假村正式开放预订。这是丽世在国内首个度假村,也是品牌走出云南的全新力作。

  目前一期开放56间套房和别墅,面积80平方米起跳,每间都带有露台。

  

  

  

  很多人对崇左都很陌生,它位于中越边境附近,距离南宁约2.5小时车程。

  这里被喀斯特地貌的山峰环抱,周围生长着热带绿植。度假村沿河而建,在无边泳池,可一览喀斯特地貌壮丽景色。

  此外,度假村提供各类体验活动。乘竹筏在明仕河漂流,或是在田野乡间徒步骑行。

  

  

  3

  早春跟万豪一起探索更多度假体验

  

  万豪集团一直致力于发掘目的地更多样的玩法。MISS印象深刻的是万丽领航员服务,他们会带领住客发掘不一样的目的地文化。

  上周末,我在厦门万丽领航员的带领下前往老剧场文化公园和剪纸艺术馆,体验了传统的闽南文化,

  这个季节的厦门还是可以踏浪玩水的,我还在厦门万丽酒店的白沙滩上捡贝壳、抓螃蟹、挖蛤蜊,享受海风带来的度假体验。

  

  

  不仅是厦门万丽酒店,最近,有30家万豪旅享家参与酒店推出“国风南韵”的活动,将南方目的地文化与景色相结合。

  即日起至3月31日,预订并入住厦门、福州、杭州、宁波等地30家万豪旗下酒店,将获赠主题下午茶和CIGA LONG盲盒礼物。

  这30家酒店涵盖了JW万豪、万豪、万丽、艾美、威斯汀、喜来登和万怡。通过万豪国际官方网站、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手机App以及飞猪等渠道即可参与活动。

  4

  苏州最高酒店即将开业

  

  苏州尼依格罗酒店将于第二季度开业,位于金鸡湖畔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高层内,由KPF打造当地第一高楼。

  大堂位于115层,天际泳池身居117层的云端,住客可在高空领略金鸡湖景。

  在国内,尼依格罗偏爱年轻、有活力的城市,在重庆、成都和长沙的地标高层内都有其身影。新酒店开业后,将成为苏州最高酒店。

  5

  汕尾保利Club Med joyview开工

  

  Club Med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品牌,擅长发掘资源丰富的地区,在三亚、桂林、亚布力都有分号。其一价全包的模式,受到新中产的喜爱。

  近日,汕尾保利Club Med joyview开工,这是潮汕地区首家该品牌酒店,也是唯一一间集住宿、玩乐为一体的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保利金町湾,拥有绵延7公里长的海岸线,在它周边还将规划了2.5万平方米的休闲商业街区。

  建成后,将推动当地旅游发展,填补潮汕地区高端度假村的空白。

  6

  西塘良壤酒店建鸡舍,完善有机农场

  

  西塘良壤酒店由琚宾负责室内设计,建筑部分出自由李以靠创立的以靠建筑,集合了丁乙等大师的艺术作品,自开业以来,人气居高不下。

  很多人不知道良壤始终坚持有机的生活态度,比如酒店提供的有机玫瑰茶来自旁边的生态村落。

  这里种植蔬菜瓜果,提供酒店部分日常补给。

  

  

  最近,生态村落新建了两栋鸡舍,由以靠建筑负责。

  鸡舍南北相向而立,由木制结构组成,向两侧田埂延伸。每栋鸡舍东西面是餐厅和下蛋区,中间的树枝则是它们休息区。

  这样一来,方便工作人员喂食,也为鸡们提供宽敞的空间,堪称动物界豪宅。

  7

  欧洲首家丽思卡尔顿滑雪酒店选址瑞士

  

  终于,九寨沟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将在10月和大家见面。酒店位于九寨沟县漳扎镇,与古老神秘的藏族村落遥遥相对。

  这就是丽思卡尔顿独特的魅力,独享世外之境。

  最近,品牌宣布将在瑞士采马尔特打造滑雪度假村。建成后,将是丽思卡尔顿在欧洲首家滑雪酒店,并配有可直接进出的滑雪通道,预计2026年开业。

  8

  贝梦德旗下豪华列车推出全新线路

  

  LVMH旗下奢华列车贝梦德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号推出全新欧洲巡游线路。新路线将穿越意大利、瑞士、比利时和荷兰等地。

  住客可以选择住在1920年代古董车厢内,也可以在旅行期间入住贝梦德旗下佛罗伦萨Villa San Michele酒店,或托斯卡纳的Castello di Casole酒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