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专访 | 航亚科技严奇:专注叶片三十年只为中国航空梦

VIP航旅参考——在人类航空史上,LEAP堪称一款奇迹发动机:2016年启动交付后快速占领市场,成为航空史上销售增长最快的发动机。作为LEAP的核心供应商,航亚科技成立后第2年就与赛峰开展业务合作,开始研发LEAP发动机系列叶片,次年交付首批叶片,截至2019年底已向赛峰和GE航空交付超过100万片的压气机叶片。

 2021-02-05 11:26:21
查看更多

资深品牌管理专家郭爽:危机之下,品牌力就是企业的免疫力

在强者如林的中国品牌战略咨询界,一位80后女性凭借依靠自己的“脑力”在所热爱的行业中,在短短几年时间中绽放光放,展示出女性企业家的独特魅力和无限可能。

 2021-01-27 09:33:35
查看更多

Emirates SkyCargo reconnects six continents with scheduled cargo flights

Air cargo carrier expands scheduled cargo destination network to 67 cities across six continents Ÿ More than 2500 cargo flights operated in the month of April to over 80 global destinations Ÿ Supports repatriation on cargo missions operated with passenger aircraft, with government approvals

 2020-05-09 15:36:31
查看更多

【雷沃匠人】朱晓岩:劳模工作室里的“创新动能”

从普通的设计人员到高级工程师,从25岁到43岁,朱晓岩将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都用在了雷沃重工的研发之中,“可能是喜欢,从来不觉着枯燥和辛苦,很幸运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且一直干下去。”凭着这份喜欢,朱晓岩在工作中从来都是苦中作乐,精益求精,还获得了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荣誉,自称已经“佛系”的朱晓岩笑称,曾经因为工作,她也有脾气特别暴躁的时候,现在她更多的是乐在其中,享受研发带给自己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2019-12-30 14:36:53
查看更多

专访高通总裁安蒙:5G市场增量高于行业预测,换机周期可能会加快

2019年12月3日,高通在其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了骁龙865及765/765G移动平台。

 2019-12-06 10:46:01
查看更多

专访图灵奖得主:完全自动驾驶是计算机接近人类智能的一大步

“我们什么时候会有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这将会是计算机向着接近人类智能所迈进的一大步。”10月29日,2007年度图灵奖得主、国际嵌入式系统研究中心Verimag实验室创始人约瑟夫·斯发基斯(Joseph Sifakis)在上海出席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之际提出了这一疑问。

 2019-10-30 11:40: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