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归来徒步平台—腾格里沙漠徒步挑战赛


这世上有一种英雄主义

明知路途艰险

仍然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3天,68公里,大盛归来——腾格里沙漠徒步穿行,我行!

“腾格里”为蒙古语,有主宰万物的长生天、天空一样浩渺无际、

天国一样美丽的地方等多种含义。

用这样一个伟大词汇命名的沙漠,注定有它的精彩传奇与不同凡响。沙山连绵起伏、绿洲星罗棋布。腾格里是世界唯一沙漠地质公园核心区,被誉为“中国最美沙漠”。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沙漠梦想,有很多人把沙漠当成旅行目的地,却不知最美的风景需要用脚步丈量。

去到沙漠里,去到自然中,身体不受束缚,情绪不被牵绊,尽情随心所欲。我们用徒步的方式,与所处的空间交流,用身体的每个细胞去感受活着的律动。

你在徒步之前总是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但每次走下来都觉得困难没自己想象得那么难,徒步是充满了好奇,充满了美好,充满了未知,你不知道下一刻你要面对什么,你也只能一步步地迈出去。每次走到快放弃时,自己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要坚持下去。

到底在坚持什么?有人说,时间到了,你自然会选择徒步。因为当你的人生进入到这样一个阶段,你开始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朋友,知道感恩你所拥有的一切,开始认清现实是什么。这个时候你需要静下来,成为自己生活的旁观者,你才能够看清自己,从而找到自己的节奏。

工作生活的压力,让人变得浮躁,很多时候连把自己相处的时间都交给了手机或娱乐。我们看待外界变得越来越模糊,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目标失去了焦点,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所闻所见麻木不仁。而你在徒步的时候,你的内心是静的,越是静的内心就越容易激发新的想法和创意,特别是对于一个创业的人来说,徒步就是一个创业的过程。

伴着呼吸的频率,宁静地放空;伴着心脏的跳跃,感受着自己。徒步教会你怎么与孤独相处,怎么与自己的内心融洽,怎么学会独立思考;当你在徒步的时候,你没有了簇拥感、你没有了包围感,你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你远离了嘈杂的人群,你眼前只有道路两旁的风景,你的内心只有自己的声音,你会在徒步中发现自己的原貌,你会在徒步中学会坚强。

茫茫沙漠,一望无际,单纯徒步挑战是枯燥而辛苦的,需要足够的毅力和美好初心支撑,才能坚持下来。人生的路好像也是这样,顺境或逆境,阳光或黑暗,接受与否,这路就在前面,选择了就逃避不得。

只要安静地走着,经历着困苦、沮丧、快乐等种种情绪,徒步本身已经成了寻求意义的过程。

每一个热爱徒步的人

都是一个向往美好生活的人

当你第一次背起背包踏上远方的路的那一刻

你就知道,你不会再停下来了!

有的时候,真的得回头看看

你第一次出发时的新鲜和忐忑心情

回来时,一直幸运,一直幸福,一直快乐。

找回初衷,才能让自己继续保持前行的动力。

大盛归来是一家以企业家,创业者,核心高管为核心用户的户外场景化社交台。每年4月,由大盛归来徒步台组织的商界精英腾格里沙漠徒步之旅都会如期进行。我们深知,在沙漠徒步中

一个人走的快,但一群人会走的更远.

那些携伴同行的伙伴

给予一路的力量与坚持的理由

碰撞出这条路上许许多多难忘的瞬间。

同行是你前进时的动力

同行是你抬头时的方向

同行是你逆境处的希望

同行是你远足下的信仰

与强者同行,与智者同行,与仁者同行。发现一个真实的自己,追寻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更多资讯请登录“大盛归来徒步台”公众号了解 .

参与徒步报名方式:微信登录大盛归来徒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