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中旅酒店三箭齐发,实现新年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牛年开门红。刚刚过去的一月,中旅酒店捷报频传,成功获得三个新项目,进一步拓展业务版图,为2021年开年写下了浓墨重彩、振奋人心的一笔。1月18日,成功中标江苏泰州金东维景国际大酒店项目;1月19日,成功签约广东阳江大泉山海维景酒店项目;1月22日,成功签约浙江余姚华晟维景酒店及华晟睿景酒店项目。

江苏泰州金东维景国际大酒店项目

人文宝地江苏,是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一直以来都是中旅酒店项目聚焦地之一。截止目前,我们在江苏有二十余家酒店开业或待开业。江苏泰州更是“维景”品牌的重点覆盖区,我们将在泰州市高港区、海陵区、泰兴市等多区,以5家酒店为基点,为业主提供基于强大系统化和集团化优势的评估、培训、运营辅导等全方位服务,总计管理客房数超过1000间(套)。

泰州金东维景国际大酒店区位及设计效果图

泰州金东维景国际大酒店项目位于姜堰城区核心的东南部中心,周边净业禅寺、人民公园、北大街文化街区串联成线,与城市商业中心仅隔2km相望,生态景观环境良好,形成独具特色的滨水城市空间。酒店总建筑面积37082.53㎡,预计客房160间,2023年1月1日开业。酒店朝着打造“泰州第一,姜堰唯一”的五星级酒店项目为目标,规划注重与文化园、美术馆、商业街的交相辉映。中旅酒店将江苏作为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持续深耕长三角,顺势而为,乘风破浪。

浙江余姚华晟维景酒店及华晟睿景酒店项目

浙江余姚华晟维景酒店项目及余姚华晟睿景酒店项目是中旅酒店目前在江浙规模最大的酒店群,客房体量合计952间(套),将大幅增加我们在长三角的住宿接待体量,是继杭州旗舰店后,中旅酒店在浙版图的重大突破。该项目位于余姚市中心城区高铁新城板块中国云城整体项目内,紧邻余姚高铁北站,区位优势显著。维景项目建筑面积约16000㎡,高18层,暂定房间160间;睿景项目建筑面积约36000㎡,房间暂定792间;皆计划于2024年10月19日开业。酒店项目与所在区域的深度融合是当下发展趋势。余姚中国云城是国家“双创战略”引导下的政企合作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项目,正力争打造成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中旅酒店参与其中,为区域经济在新时代的腾飞增添亮点。

广东阳江大泉山海维景酒店项目

阳江大泉山海维景酒店项目采用全权委托管理模式,于2020年年底动工,计划2024年底开业运营。维景酒店建筑面积12700余平米,拥有各类客房170间套,是阳江大泉山海项目一期配套的四家酒店之一。

大泉山海项目规划鸟瞰图

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阳江市东接粤港澳大湾区,西临北部湾城市群,是中国著名的旅游滨海城市,有平安城市、最佳生态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风筝之乡等荣誉。大泉山海项目距高铁阳西站4公里、距“中国十大宝岛”之一的海陵岛9海里,总规划面积约21000亩,打造涵盖渔港文化主题区、湿地游乐主题区、修学科普主题区、乡村农业主题区、温泉度假主题区五大主题产品的创新型旅游综合体。同时,将与海陵岛国家5A旅游度假区形成业态互补,开创滨海度假旅游的新格局。

2021开年三箭齐发,带来焕然一新的重磅喜讯。中旅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主动担当央企使命,拓展旅游发展空间,为旅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