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变革 | 公务机也能实现随心飞


VIP航旅参考2021年03月01日——公务机,价格昂贵、高端,是人们第一印象,喜欢却遥不可及。

近期,公务机领域的新锐品牌 —— 快乐公务航空,面向市场化需求,推出了“快乐随心飞”计划,最高5万元/人/年,即有机会尊享全年无限次公务机调机出行,将略显神秘的公务机带入大众视野。

 

在很多人的心中,公务机,遥远而陌生,印象还停留在“高大上”和昂贵的价格上。在新冠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公务机突然开始走入了大众的视野,私密、便捷、安全等优势,逐渐得到人们青睐,越来越多的人在出行工具的选择上,出现了公务机的身影。

那么,公务机到底是什么?

image.png

公务机又被称为私人飞机,主要服务于对私密、效率、舒适有极高要求的客群。公务飞行与商业航班同是现代航空运输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说商业航班是空中“公共汽车”的话,那么公务机就相当于“专车”。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公务机以湾流、达索、庞巴迪为主,一般可以乘坐12-16人也有一些大型的公务机比如波音BBJ、空客ACJ,非常适合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据统计,在“财富”杂志评出的世界500强企业中,三分之二的公司拥有自己的公务机,其余的公司也经常租用公务机。

那么,在民航运输业极为发达的今天,为什么公务机还是能收到诸多热捧?因为公务机有着众多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并且难以被替代:

公务机不受飞行时刻和航线的限制,高效省时,乘坐公务机的客户可以指定起降时间、地点。不同于商业航班,客人是从专属FBO(公务机候机楼)登机,不需要经历安检时漫长的等待或起飞时刻的延误,即使客人偶然晚点抵达机场,公务机还在那里,恭候尊驾。

与商业航班相比,公务机的飞行高度更高,飞行时颠簸更小,乘坐起来更为舒适。客舱内配备先进的卫星电话及办公设施,是真正的“空中移动办公室”。再加上舒适的客舱环境,一应俱全的配套设备,精致的空中餐食,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都能感受到更加快乐舒适的飞行体验

image.png

除此外,高效的一站直达的能力也是公务机深受青睐的原因,乘坐公务机的客人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到达更多、更远的目的地。设想一下,如果早晨出发,不仅一天之内可以赶到几个城市进行商务活动,晚上还能回家与家人共进晚餐,客人可以充分利用好最重要的财富——时间,这样的生活值得向往与期待。

但是,自由、高效、私密的高端背后是动辄几十万的飞行成本,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人感觉公务机出行遥不可及,如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到公务机的优势,是当下这个行业在不断探索和思考的问题。

作为公务航空领域的新锐品牌,快乐公务航空推出的 “快乐随心飞“计划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变革,相比较往常高昂的飞行价格,” 顶级湾流550机队、全年国内(不含港澳台)调机航段,最高5万元/人/年“足够令人震撼与期待,相信这会加速市场对公务机的了解,也将打破人们对公务机行业固化的高门槛印象。

期待,快乐公务航空的尝试为行业发展探索一条全新的道路,让公务机出行更加普及,让每一段旅程,只需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