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模式撬动酒店加盟大发展 都市花园酒店打响年后行业复苏新战役


近日,都市花园多家酒店加盟门店签约,由沿海城市向西部持续深入的发展步伐稳健,根据疫后市场行情精心打造的轻加盟方案,围绕酒店投资回报率,探索更优收益模型,在酒店的升级改造与消费者体验之间寻找平衡,在保证收益的前提下,适应持续发展的市场需求,独特的品牌理念及科学运营方式获酒店投资者青睐。

  针对市场痛点,盘活酒店市场

  目前我国酒店市场存量中约有92万家单体酒店,占到酒店总数量的76%,而此次疫情中,受到冲击最大的也正是单体酒店,保守估计,在过去一年关停运转的酒店中,98%为单体酒店。

  基于完善的大数据平台搭建,都市花园酒店以大数据分析深度探寻单体酒店“关店潮”原因所在,其缺乏大平台支撑所造成多种影响因素对门店发展带来了极大局限。

  其一,没有系统的经营管理经验,单体酒店长期存在经营效率低下、经营成本过高的问题;其二,少了连锁品牌的规模效应,酒店难以在短时间内形成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其三,少了会员体系的赋能,单体酒店获客成本长期居高不下、复购率较低。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都市花园酒店一直在思考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以酒店加盟这种形式将一种良好的酒店发展范本推行全国。

  轻模式成酒店投资强心针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聚焦消费者的核心住宿体验需求,在资金方面向体验提升方面倾斜,依据门店特性打造,“百店百变”,让消费者在不同门店中能够轻松收获多样化的出行体验,品牌在行业内多年的资源积累,将模块化改造、软装轻改造、多元空间搭建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为门店发展的有力助推。

  都市花园酒店的资深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为加盟门店提供一站式服务,施工品质和工期获得双重保证,而完善的酒店供应链品牌让物料采购变得越来越简单,开业筹备期大为缩短,单间装修费用比行业同类酒店低2-4万,让投资人能够实现更低投入、更好的回报。

  虽然特殊时期给酒店行业带来了暂时的阵痛,但大众旅游的时代潮流不可阻挡。疫情的特殊情况加快了酒店业结构调整,以酒店加盟降本增效成为大势所趋,都市花园酒店以轻模式为投资人减负,以平台赋能,实现合作双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