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空中直通车”助力2018重庆马拉松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25日正式开跑,届时,参跑人数规模将突破3万人。作为重马的赞助商之一,西部航空将全程参与重马各个环节,为跑友开通“空中直通车”,提供往返于重庆的特价机票。

特价机票为跑友提供配套服务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外地跑友可通过重马官方微信购买往返于重庆间的特价机票。2018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广州、武汉、福州、西安、长沙、天津、合肥、南京、济南、郑州、泉州、石家庄、乌鲁木齐、上海等地的跑友可享受往返重庆间的西部航空特价优惠机票。同时,机上餐食、免费行李额度等差异化服务项目,不再单独收费,统一包含在特价机票中。跑友搭乘西部航空航班到达重庆后,西部航空还将提供接机服务,确保跑友能按时到达相应地点休息调整,以最好的状态参与至马拉松旅程中。“我们想做的就是为跑友提供更加全面和便捷的服务,使跑友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赛。”西部航空方面表示。

万人参与,限量名额尽在官方微信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重马在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亲子马拉松的项目供跑步爱好者参与,相关报名工作已于2017年11月25日结束。作为重庆本土起家的西部航空,2018年将继续与重马深度合作、宣扬全民健身理念,更积极推广重庆热情、大方、国际化的城市形象,邀请全国跑友共赴2018重马赛事。

  据悉,自2018年12月19日起,西部航空将于每周二定期在官方微信中面向广大跑友发放“西部航空跑团”参赛直通名额,报名时未中签的跑友可关注西部航空官方微信领取2018重庆马拉松直通参赛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重马——最值得跑的马拉松之一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作为重庆本地全年最盛大的体育赛事已有7年历史,已经成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国际田联授予的马拉松银标赛事,今年将创国际金标赛事,重马今年成为了“中国马拉松四大满贯”成员之一,已然是重庆的一张体育名片和城市名片。

重马赛道沿滨江路而设,地势平坦、风速和气温适中、全程无急转弯等优秀的环境条件将助跑友打造个人最好成绩。而“美食、美女、美景”三美马拉松更是再次成为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的赛事名片。

  “重马不仅只是一个国际性的赛事,更重要的是能够促进重庆旅游业的发展,能够带动周边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刚获得世界旅游大奖的西部航空也一直在推动重庆市场的国际化、青春化,使重庆知名度提高,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这和举办重马的初衷也是一致的。”赛事负责人说道。

  据悉,由于三月中下旬为航空公司换季转换空白期,因此具体的机票价格以具体时间为准。更多详情请查阅西部航空官网、西部航空官方微博、微信以及西部航空“飞行加”AP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