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漫酒店亮相2021深圳锦江展,演绎商务酒店新发展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HFE)在深圳国际会展圆满闭幕。本次投资加盟品鉴会从投资、市场、品牌、运营、消费等多角度剖析酒店品牌投资趋势,共同探索酒店行业新趋势和财富收益指南。

其中,锦江酒店(中国区)以“锦江 · 视界”为主题,携旗下39家品牌盛大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与投资人的关注目光。据统计,本次投资加盟品鉴会签约项目数达835家,项目收款9529万,战绩同比去年再创新高。而潮漫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中端商务休闲酒店,在现场备受投资人青睐,屡屡传来佳讯,现场签约数不断。

品质感空间,演绎商务酒店新发展

潮漫酒店品牌设计风格主要以大理石&玫瑰金为主,采用原木色,多用斜纹与棱镜元素,打造充满品质感的简约商务风。

本次展位上,采用的也是潮漫酒店的品牌设计元素,打造出一个品质空间,同时利用模型呈现出潮漫酒店独有的模块化设计,按功能对大堂,公区,客房进行模块化处理,每一家潮漫酒店的设计的都是由“模块”组成,标准化适当减少了设计周期。

同时,潮漫酒店展位上,还通过视频的方式,让投资人更直接了解到潮漫酒店的服务与体验。

除此之外,潮漫酒店的尤达系统也在本次品鉴会上备受关注,酒店通过科技赋能,真正实现酒店入住与管理智慧化、自动化。不仅为酒店降本增效,还为丰富了酒店入住体验。现场不少投资人通过对尤达系统后台的了解及体验后,表达了对品牌的肯定与投资意向。

高效筹建,短工期造价低成就性价比潮漫

现场根据潮漫&ZMAX品牌主理人/CEO黄玄女士的分享,让投资人们对潮漫酒店投资价值更肯定。据悉,潮漫酒店施工图纸设计仅需30天,筹建工期仅用了3.5个月,单房造价仅需9.6万,大大缩短了筹建工期。

以潮漫酒店·深圳前海大仟里坪洲地铁站店和潮漫酒店·珠海海滨公园情侣路店,其筹建工期均用了3.5个月,单房造价均需9.6万。除此之外,潮漫酒店·深圳前海大仟里坪洲地铁站店在开业13天内,RevPAR达352元,ADR达361元,OCC达94%。2020年12月新开业的潮漫酒店·珠海海滨公园情侣路店则在5月RevPAR达334元,ADR达362元,OCC达92.04%,潮漫酒店新店不断,屡屡创下优异业绩。

(潮漫酒店·深圳前海大仟里坪洲地铁站店)

(潮漫酒店·珠海海滨公园情侣路店)

潮漫酒店以打造品质快生活空间为基点,在商务酒店中脱颖而出

潮漫酒店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致力于打造现代快生活、充满品质感的商旅住宿空间,期望每一位到来的客人都能够通过生活与工作去享受多彩的人生。

酒店针对商旅客人的不同需求,除了营造舒适的休息空间外,还在为商务出行的客人打造了多功能区、会议室和24小时体能充电站等不同的空间场景,让出行不止一面。

同时利用智能化服务系统,通过无房卡开锁,房间智控等为客人提供了个性化舒适体验。

不仅如此,潮漫酒店在服务上,给每一间客房都配备了客房文具,客人可随取随用。为客人提供早餐预定服务(订房时可选择),为了给客人打造轻松的下午茶体验,在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中邂逅午后休闲时光,潮漫酒店还推出漫享下午茶,让酒店服务更丰富更具象。

尤达系统,实现科技与酒店服务和管理新融合

潮漫酒店内采用的无门卡物联门锁,成本更低且无需网关,更便捷更安全的同时解决了无卡用电的痛点。

房间内采用的是独有的布线方案及配置,安全高效,单房每间节约1000元的筹建成本。

与此同时,尤达系统的内控管理无缝连接软硬件,实现住中服务、运营管理、风控管理三大模块全流程管控。不仅如此,还实现了自动化运营管理流程,清洁、维修流程全面数字化跟进,布草、仓库、物资等实时化、数据化,提升客房运营效率,并至少节约了一个人力成本。

在风控管理上,尤达系统智能根据门锁信息、入住信息和取电信息,对房间的非正常使用发出预警,准确率高达99.99%。

在酒店管理中,还能调用执行力评估系统,实现科学化点对点管控,拥有质检系统(自查/巡查)、AI任务配置,绩效管理和经营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尤达系统不管在入住体验上或者是酒店管理上,都令潮漫酒店独具投资优势。

酒店环保刻不容缓,潮漫一直在行动

在做好酒店品牌的同时,潮漫&ZMAX品牌主理人/CEO黄玄女士深知环保的重要性,于是在ZMAX&潮漫品牌事业部发起“元点计划”,汉和集团共同参与。

元点计划以环保+助学为核心,着力于一次性易耗品的回收和重造,旨在回收酒店客房中客人使用过未带走的牙刷梳子等一次性易耗品,消毒再造,制作成笔盒文具等,捐助给有需要的儿童青少年,进行环保助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筑梦成长。

秉承着“源于自然,点亮生命”的环保理念,潮漫酒店主动承担作为酒店从业者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及保护环境的义务。希望元点计划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小元点”,履行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期待更多的酒店同行加入进来。

截止至2021年5月,潮漫酒店规模已达300+店,覆盖31省110城,其中2020年12月单月新签高达59家。本次投资品鉴会,潮漫酒店颇受投资人青睐,现场也促成项目签约,期待有更多投资人加入潮漫酒店,与潮漫同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