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尚义旅游生态圈 京广国际酒店盛大开业


发展尚义旅游生态圈 共创旅游产业生态链—京广国际酒店于2021年9月5日盛大开幕,张家口商会、北京商会、各商旅协会、旅行社同仁及各界新闻媒体,近400余人参与此次开业发布会。

互助互通,共创旅游产业生态链

据了解, 京广国际酒店由内蒙古京城广厦集团投资建设,现为尚义县最高层建筑物。酒店位于尚义县城中心,秀水大街与一中路交汇处,距离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驱车仅20分钟路程。酒店充分借助和发挥了尚义县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届时将与现已营业中的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京广庭院酒店形成互助互通,为尚义县地区旅游生态环境提供有利保障。同时构建起以休闲度假为中心的新旅游开发模式,朝着全季旅游、智慧旅游的目标迈进,对提升旅游品质、补齐旅游消费短板必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全面覆盖,打造尚义酒店新地标

据悉,京广国际酒店于2019年年底开始建设,投资9000余万元,建筑面积11307平米,地上10层、地下1层,拥有3个大型宴会多功能厅,21个豪华餐饮包间,可容纳近千人就餐和商务会议。住宿房间涵盖了标准间、大床房、LFOT房间、行政套房、豪华套房等共80余间。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京广国际酒店设计新颖、别致、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成为尚义县的城市新地标。

特色服务,引领商务宴会新风向

京广国际酒店斥资打造智慧宴会厅,充足的场地空间以及专业的多媒体设备与灯光设施重新定义尚义地区宴会新标准。特别是引入旅游资源、商会资源后,可进行大型商务会议,补足了原有资源短板,为今后尚义文旅进行大型活动奠定了基础。

全新机遇,建设京张文化旅游带

京城广厦集团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2007年进驻内蒙古,目前经营范围已覆盖房产经纪、地产开发、酒店管理、装修装饰、金融投资、旅游开发六大板块。

集团紧紧抓住张家口市发展后奥运经济、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以文旅投资、产业开发、内容创新和整体运营作为发展重心,为草原天路的餐饮业发展及旅游业发展添彩增光。争当尚义文旅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尚义县的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