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香”绘·艺术+公益绘画课堂


值9月5日国际慈善日之际,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深圳爱心美术职业培训学校举办“香”绘·艺术+课堂启动仪式,为后续每周日下午三点至五点将于酒店一层大堂酒廊开展的公益绘画课堂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邀请到深圳爱心美术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为深圳福田香格里拉“以爱为家”项目关怀对象——来自福中社区的独居长者及特邀嘉宾举办了一场围绕“以爱为家”主题进行创作的公益油画课堂。“以爱为家”是香格里拉集团社区关怀项目,旨在为社区空巢老人传递爱与关怀,通过温暖的陪伴,驱走冰冷的孤单。莅临活动现场的独居长者在酒店义工团队的陪伴下参与课程,在艺术创作中感受精神上的关怀及慰藉。活动区域设在酒店一层被众多优秀艺术杰作环绕点缀的大堂酒廊。9.5米层高搭配三盏巨型水晶吊灯,营造出气派恢弘而灵动典雅的氛围,透过落地玻璃窗可欣赏户外宜人的庭院式花园景色,环境舒适怡人。明亮的橙色装饰基调及丰富油画元素,造就了一片独立而充满格调的专属 “香”绘·艺术+课堂区域。

“香”绘·艺术+课堂开课期间,来自深圳爱心美术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油画艺术家将指导所有参与绘画课程的宾客围绕指定主题绘画充满爱与温度,融合生活与艺术的油画作品。课程中创作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参与慈善拍卖及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改善深圳爱心美术职业培训学校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和“香”绘·艺术+课堂同步推出的还有以艺术元素和精神为创作灵感的“香”绘·艺术+主题下午茶。甜点“向日葵的诱惑”以著名画作为灵感,菊花和开心果的搭配天马行空,惹人遐想;“热带幻想曲”,以百香果加芒果的双重热带口味,向艺术家前卫而多元的思想及对艺术的热忱致敬;“波普畅想曲”采用冻干手法,将杨枝甘露巧妙制成固态点心,格子方块造型与几何抽象相互呼应,表现了极简的艺术精神。鲜明亮丽的配色和绝妙的口感为创作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在午后感受心灵和味蕾的双重愉悦。

据悉,9月12日至10月31日,每周日下午3点到5点,在充满艺术氛围的大堂酒廊,宾客可在品尝精致美味的下午茶的同时,尽情沉浸在艺术创作的喜悦中,释放心中的艺术家。每堂课限八位学员,有兴趣的市民可提前电话酒店预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