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7只正宗军用航空龙头名单一览,提前收藏,等股价翻倍!


军工行业固有的计划特性、国防预算持续增长、装备采购费用占比不断提升、急缺新型装备升级换代迫切、针对中长期订单的大额预付款已到位等因素叠加,军工企业中长期业绩具有较高确定性。



从博弈角度来看,军工指数多次在跨年行情中跑赢大盘,在跨年行情中,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改善,军工板块关注度有望继续提升,军工指数或创新高,全面看好跨年行情。



27只军用航空概念股



宝钛股份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钛及钛合金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的钛及钛合金板、带、箔、管、棒、线、锻件、铸件等加工材和各种金属复合材产品



西部材料



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稀有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分为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金属纤维及制品、难熔金属制品和贵金属制品四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环保、航空、航天、电子通讯等国民经济主要部门和国家重大项目



西部超导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产品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简科技



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碳纤维、碳纤维织物。



中航高科



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民航飞机用航空器材、轨道车辆制动产品、高温复合材料制品、特种车辆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民航飞机机轮和刹车装置的维修业务。



光威复材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碳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



抚顺特钢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和军工材料研发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的"特钢摇篮",主营业务为特殊钢和合金材料的研发制造。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温合金、不锈钢、工模具钢、合金结构钢。



钢研高纳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铸造高温合金制品、变形高温合金制品和新型高温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高温母合金、发动机精铸件、航空发动机盘锻件、汽轮机涡轮盘、防护片、高温合金离心铸管及静态铸件、高温合金精铸件、切断刀。



图南股份



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温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铸造高温合金、变形高温合金、特种不锈钢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主要应用在包含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核电装备等军用及高端民用领域



洪都航空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教练机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维修及服务保障等;防务产品研发及制造业务。主要产品有CJ6初级教练机、K8基础教练机、L15高级教练机、防务产品



航天彩虹



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无人机业务和新材料业务,其中:无人机业务主要包括无人机系统销售、多元化应用服务和高端无人机设计研发等;新材料业务包括电容器用聚丙烯薄膜、功能聚酯薄膜、光学薄膜三大业务板块。



中航重机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锻铸、液压环控等业务。锻铸业务国内产品主要是飞机机身机翼结构锻件、中小型锻件,航空发动机盘轴类和环形锻件、中小型锻件,航天发动机环锻件、中小型锻件,汽轮机叶片,核电叶片,高铁配件,矿山刮板,汽车曲轴等产品。



派克新材



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金属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辗制环形锻件、自由锻件和精密模锻件,可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电力、石化以及其他各类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



航宇科技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难变形金属材料环形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航空锻件、航天锻件、燃气轮机锻件、能源装备锻件。



航亚科技



无锡航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航空发动机及医疗骨科领域的高性能零部件制造商,专注于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及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航空涡扇发动机压气机叶片、转动件及结构件(整体叶盘、整流器、机匣、涡轮盘及压气机盘等盘环件、转子组件等)、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等高性能零部件



三角防务



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为特种合金锻件,主要用于制造飞机机身结构件及航空发动机盘件。



利君股份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粉磨工艺系统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经营业务包括粉磨系统及其配套设备制造业务和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水泥用辊压机及配套、矿山用高压辊磨机及配套、辊系(子)、航空零件及工装设计制造。



爱乐达



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零部件的数控精密加工、特种工艺和部组件装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飞机机头、机身、机翼、尾翼及起落架等各部位相关零部件、发动机零件以及航天大型结构件。公司曾获获得中航工业下属飞机制造单位“优秀供应商”荣誉



中航机电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机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售后服务、维修保障。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液压系统、燃油系统、环境控制系统、航空电力系统、高升力系统、武器与悬挂发射系统、汽车座椅系统、空调压缩机、高压氧舱、等静压机



中航电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电子系统产品,主要产品包括航空、航天、舰船、兵器等领域的机械电子、航空电子、自动控制、仪器仪表、惯性导航、电子信息、雷达与火控系统及基础元器件等。公司产品谱系全面,应用领域广泛,拥有较为完整的航空电子产业链,具有较高的行业美誉度



江航装备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装备及特种制冷两大业务,涉及涵盖航空氧气系统、机载油箱惰性化防护系统、飞机副油箱等航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修理,以及军民用特种制冷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



北摩高科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军、民两用航空航天飞行器起落架着陆系统及坦克装甲车辆、高速列车等高端装备刹车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飞机刹车控制系统及机轮、刹车盘(副)和其他业务



航发动力



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外贸出口转包业务、非航空产品及其他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有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整机、部件,维修保障服务以及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出口转包等。



中直股份



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航空产品及零部件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销售,航空科学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机电产品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和销售以及经营进出口业务。



中航沈飞



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产品制造,主要产品包括航空防务装备和民用航空产品,核心产品为航空防务装备。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是我国航空防务装备的主要研制基地,在航空防务装备领域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



中航西飞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军用大中型飞机整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等军民用航空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与服务。此外公司亦从事运输设备工业、建材工业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航空产品、汽车零部件、铝合金型材



洪都航空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教练机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维修及服务保障等;防务产品研发及制造业务。主要产品有CJ6初级教练机、K8基础教练机、L15高级教练机、防务产品。


#军工概念#


一点薄识,雅俗共赏。具体操作策略及涨停牛股都在主页里了,欢迎收藏转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