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万达悦华酒店开业





锡新添设计风格百变的万达悦华酒店


近日,继无锡万达颐华酒店成为梁溪区网红首店,无锡新添设计风格百变的万达华酒店酒店位于锡城的夜宵胜地湖滨商业街,让宾客白天山清水秀,晚上品尝江南美味,酣然入梦在万达悦华的贴心客房。


无锡万达悦华酒店位于无锡著名的餐饮美食一条街湖滨商业街


无锡万达悦华酒店位于无锡著名的餐饮美食一条街湖滨商业街,紧邻蠡湖风景区,距离蠡湖公园3公里鼋头渚风景区5公里三国城水浒城唐城影视基地9公里离客运站和火车站7公里交通便利,是商务出行、休闲娱乐的首选之一


无锡万达悦华酒店所有客房均配备小度智能音箱,提升宾客的智能化旅居体验


  酒店配备115间时尚又不张扬的客房及套房,配套24小时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房和健康自助早餐。客房选用高品质环保沐浴产品;舒适的超大床垫采用全球知名寝具品牌;所有客房配套小度智能音箱,能与房内的电器配对,提升入住客人的智能化旅居体验


“ 乐无限,纵享美聚”无锡湖滨商业街万达悦华酒店带您开启“贴心”“社交”“ 格调”“智能”的旅居体验


关于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

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万达美华酒店,是为乐于尝鲜,以兴趣为王;热爱社交,分享精彩生活;移动互联,拒绝繁琐,以及个性自由和享受当下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生,在品牌基因中强调4S服务理念,即时尚style、贴心sweet、社交social和智能smart,打造一个集艺术、文化、智能的独具时尚设计感的全新生活方式。目前已开业16家,今年计划开业20家,其中包括苏州科技城万达美华酒店、黄石磁湖万达美华酒店和西塘万达美华度假酒店。


同属于万达酒店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系列的,还有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和中端品牌——万达悦华酒店。前者已开业2家,后者8家,包括今年已开业和计划开业的武当山万达颐华酒店、武当山万达悦华酒店·隐喜、阳新万达颐华酒店和南昌国际博览城万达悦华酒店、无锡万达悦华酒店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