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机场照里的一股暖流,wuli张艺兴不走寻常路!


有些明星下飞机特别害怕被粉丝围堵,一般都是戴上墨镜、戴上帽子快速的离开,怕被热情的粉丝认出来,尤其是遇到狗仔的时候,简直就像老鼠见到猫,躲得远远的,担心会拍到一些个人隐私。

明星出门一直是三件套,墨镜、口罩、鸭舌帽,而且各位明星躲起狗仔来也是很有经验的,里三层外三层,真是裹得严严实实。

不过也有例外,小绵羊张艺兴每次出门基本没有遮挡,最多就是带个口罩,而且口罩很有特点,别人恨不得用口罩把整个脸包起来,可是张艺兴只遮住嘴,连鼻子都落在外面

虽说,口罩顾名思义,就是遮住嘴的,但是艺兴同学,咱能别这么实在好吗?你这半张脸都露在外面了,戴不戴口罩有却别吗?你还真是和其他明星与众不同,不走寻常路,就是喜欢你。

小绵羊张艺兴参加完《极限挑战》之后,更是俘获广大女粉丝的芳心了。从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一路火到现在,对粉丝更是无微不至,满满的都是福利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