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地勤,在蓝天下为您保驾护航


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勤务人员,他们心系蓝天,却职守地面,他们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旅客的安全负责,日夜坚守在岗位,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你好,请稍等”我被拦了下来。抬头一看,一身帅气的制服,眼前一位身姿挺拔的机场勤务人员。熟练的用安检仪扫了扫我的双肩包,我打趣的问了句,能扫到红包吗,他只是笑了笑回了一句,谢谢配合。只言片语中能体会到他的从容与坚定。从容是他对工作的熟练和面对旅客的轻松应对,坚定是他对工作的认真和对旅客负责的坚定态度。

由于时间原因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交流,走后回头时那位勤务人员的身影在我眼中瞬间高大了很多,想到我们正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还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勤务人员还坚守着岗位,为我们的出行安全默默的付出,敬意由心而生。

生活中有很多像机场地勤人员这样基层的人们,在为我们服务,默默付出,这是跟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密不可分的。我们生活的幸福感也随之增加不少。心怀感恩之心,为蓝天下的卫士们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