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机场成功保障医疗急救飞行任务



[

鄂尔多斯机场成功保障医疗急救飞行任务

  图:协助患者登机

2月25日凌晨3时19分,随着一架亚盛医疗救护飞机的顺利起飞,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再次成功保障医疗急救飞行任务。

  民航资源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据了解,24日晚9时许,鄂尔多斯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接到急救飞行电话,通过电话得知,一名重症患者急需前往北京救治。此次急救飞行任务将由亚盛医疗救护飞行(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执飞机型为里尔-60。



  图:协调部署

  时值春运保障阶段,为合理调配机场保障资源,值班人员立即将此情况报请公司值班领导,并联合相关保障部门召开协调布置会,确保信息通畅,服务到位,为患者的救治争取时间。同时,机场安排专人与航空公司和患者家属保持双向联系,准确了解患者动态。空管部门积极与区调协调时刻与航线,缩短救护飞机进离港时间,尽量避免延误情况出现。此外,机场特为患者开设绿色通道,并安排引导车引导救护车辆场内行驶路线,在保证场内运行安全的前提下,缩短患者在机场的停留时间。最终,在各方的全力保障下,患者顺利登上医疗救护飞机,本次急救飞行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