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思达公务机公布2019年业绩,在全球疫情影响下谨慎乐观应对2020年


QQ截图20200409153015.jpg全球领先公务航空公司凭借久经考验的商业模式,在2019年获得16%的航班增长

  •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了挑战,但维思达公务机在2020年前10周仍然获得良好表现

  • 美国的新增会员数目获得24%增长

  • 中东地区的业绩特别优异;会员数目、飞行时间及总乘客数目分别增长26%、24%及 35%

  • 作为维思达国际的一部分,公司将继续善用覆盖全球的115架公务机和1700多名航空专家,令其在分散的公务航空领域中取得优势

维思达公务机是首间及唯一一间全球公务航空公司。在2020年的开端,面对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带来的一系列特殊挑战下公布市场状况,以及回顾其在2019年的稳健增长与成功。

公司总部位于马耳他的维思达公务机,在2020年不稳定的时期已取得良好业绩,源自客户从维思达公务机获得安全、灵活和高私隐度的承诺,而市场上并没有其他类型的运输工具能达到以上标准。从2020年1月至今的数据显示,维思达公务机的航班总数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预计各地区的需求仍然会有强烈增长。在今年的前两个月中,美国的航班数目最多,占全球航班的23%。尽管疫情对亚洲影响很大,但需求仍然稳定在11%。

为了保护乘客和机组人员,维思达公务机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了更多措施,以进一步加强日常的安全保障程序。飞行批准和协调专责团队正在全天候为所有预订和变更请求,以技术、安全和保护角度作出评估和批核。为帮助减少病毒传播,维思达公务机与不同领域的领先专家合作,包括Control Risks和Osprey,以人工和智能机械提供最全面的安全及风险评估;而MedAire则为地面和航班上提供领先的医疗服务。另外,所有机组人员均会每天进行两次针对病毒的健康检查,维思达公务机的飞机在每次飞行后均会进行全面消毒。为预防起见,一但政府部门确定有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人曾经乘搭维思达公务机,该飞机和机组人员将暂时停止服务。对于未来的预订,公司可能会要求乘客填写更多旅行和健康证明文件,并有权为最近到访过高风险地区的乘客在登机之前进行体温测试。

维思达公务机及维思达国际创始人兼主席 Thomas Flohr 表示:“正如最近几个月的事件所显示,2020年的商业状况不会像往常一样。无疑确定过去10周的快速增长印证某些客户正在寻找更安全和卫生的飞行方式以代替民航航班。维思达公务机所具有的敏捷性和灵活性确保我们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对全球的影响。”

“我们以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为最重要前题。新型冠状病毒难以预计的发展,引导我们以明智和创新的方法应对挑战。自2019年末公布首宗病例以来,我们一直监测和适应疫情发展,并每天与专家和政府部门合作,随着形势更改我们的标准。”

公司2020年计划将于2019年的强劲业绩下带动其核心业务上取得显著发展,其中会员数目增加了21%,并同时扩大了全球市场份额。

维思达公务机2019年航班和乘客数量拥有双位数字增长,符合公司历史发展趋势。旗下的全新机队优化策略也在去年上半年淡季期间取得成果,与前年同期相比,全球航班增加了12%。2019年第三季度仍然是最多会员出行的时段,占了全年28%的旅程。

公司特别于中东地区开设了办事处,并带来最大的增长动力,分别于航班量、乘客和新会员数目上增长了24%、35%和26%。来自阿联酋的航班增加了21%,而最多增长来自沙特地区,达41%。

维思达公务机会员计划最受来自美国的客人欢迎,当地会员数目增长了24%。来自亚洲的会员数目则增长了6%,并以中国、印度和新加坡的客人为主。欧洲市场的飞行时数比2018年增长了11%,会员数目增加了23%。单单英国地区就占欧洲地区24%的航班量,这证明了尽管存在政治不确定性,英国仍然是全球和欧洲业务的发展重点。

维思达公务机继续引领行业创新和服务发展,旨在提升会员的体验。今年年初启动了一项全新的安全飞行计划Osprey Flight Solution,使用数据为飞行过程作风险评估,为行业带来变革。随后与法拉利车队Scuderia Ferrari合作,成为了一级方程式赛季期间的指定私人飞机合作商,突显维思达公务机对速度和效率的重视。领先全球的宠物飞行计划(VistaPet),为业界相关项目树立了最高标准。公司还推出了VistaJet World,根据客人兴趣,度身订造私人旅程和个人化体验。

今年维思达公务机成为全球首批使用Global 7500机队的公司,加上与维思达全球控股旗下公务航空营销平台XO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客户只需承担实际飞行小时的费用,就可获得整个机队的候命,而无需涉及与飞机所有权有关的责任与资产风险。

Thomas Flohr 指出:“在当下不确定时期,维思达公务机的飞行计划特别有吸引力。过去12个月是公司、维思达全球控股和XO的一个里程碑。我们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因服务、创新和设施发展的成就而非常鼓舞。我们会继续满足不同的客人需求,带来最佳的公务航空解决方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