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恒大酒店集团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四项大奖


3月31日 - 4月1日, 2021 AHF 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暨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恒大酒店集团凭借稳健的市场表现以及卓越的运营管理斩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项,旗下西藏林芝恒大酒店、宜昌恒大酒店和海花岛欧堡酒店分别荣获“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 、“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 和“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奖项,彰显恒大酒店集团特色和实力。

                                              image.png

 

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中国酒店星光奖经过十六载发展,记录中国酒店业的非凡成就,通过严谨的评选过程,对本年度酒店业发展的辉煌业绩作出年度总结,并表彰对行业作出贡献、推动中国酒店业界竞争发展的酒店企业,以及嘉奖具备真知灼见、领导才能及卓越成就的业界领袖。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一元初始,万象新生”为主题,从投资开发、酒旅发展、设计科技、运营管理、资产管理、公寓租赁等不同视角进行讨论,共同迎接疫后酒旅发展新时代。

image.png

 

恒大酒店集团于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在充分借鉴国际知名酒店集团运营经验基础上,创立“N+1”旅游综合体模式,布局以酒店主楼为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环绕分布,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各家酒店环抱优质的自然资源,丰富的配套设施将传统形式的单体酒店转变为以酒店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将住宿环境变成多样化的生活场景,一站式满足客人的食住行游购娱商等全方位需求,进一步拓展了酒店的服务空间和范畴,让度假回归自然,也让会议远远不止于会议。

 

截止目前,恒大酒店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已开业及即将开业自营项目达26个,国际委托管理项目7个,客房总计约15000多间,遍布中国70多个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旨在对在品牌价值、经营模式等各方面表现突出,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及潜力的酒店品牌特别颁发的奖项。恒大酒店集团依靠长期积累的运营管理经验、专业兼容的管理系统和专业化的酒店管理团队,众望所归获此殊荣,预示着恒大酒店集团品牌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得到业界权威的高度认可。

 

西藏林芝恒大酒店——“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

 

image.png

林芝被誉为“藏地江南”、“东方瑞士”,坐落于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318国道旁的西藏林芝恒大酒店是恒大集团在西藏精心打造的人文奢华度假酒店,以天空、杉木、西藏红等为设计元素,将藏式文化、宗教、建筑完美融合。酒店东临扎塘鲁措,远眺工布拉赞及加拉白垒雪山,依托得天独厚的雪域高原美景,令宾客坐拥开阔视野,尽享圣洁宁静的鲁朗仙境。努力为世界各地的宾客,开启一段“心向往、身所属”的西藏度假之旅。

 

此次再度获选“中国最佳文化主题酒店”,代表行业对酒店的认同和肯定,引领文化主题风向标。

 

宜昌恒大酒店——“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

 

image.png

宜昌恒大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宜昌市夷陵区核心商务区,世界闻名遐迩的三峡大坝及清江画廊风景区近在咫尺,酒店整体呈现欧陆皇家园林风情,视野开阔,功能完善,每一处都显露出卓越品质与典雅格调的完美统一,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康乐于一体的欧式园林酒店。

酒店拥有总面积达3818平方米的宴会场所,13间40-200平方米不同大小的会议室,9米空高无柱式宴会厅,配备专业会议音响设施,提供灵活多变的会议摆台形式,满足各类会议需求。阶梯会议室恒大厅,面积达800平方米,可实现16国同声传译。“超白金会议管家”为您提供一站式会议服务,确保每次会议活动都能完美成功。

海花岛欧堡酒店——“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image.png

 

随着全球消费升级,海岛旅游越来越多样化,旅游不再是简单地打卡留影,对于目的地的文化、商务、美食需求更加强烈。位于海南儋州的海花岛欧堡酒店由森林、海洋、沙漠、冰川4座不同自然主题的欧式城堡连接而成,每座城堡呈“Y”字形,平面与场地竖向精妙的组合,令每间客房都拥有绝佳景观视野。可呈献四种风格迥异的亲子旅居体验,并为客人提供差异化自然居住环境、亲子趣味家庭房等定制化的度假产品选择及高性价比的高星级度假生活方式。酒店拥有5121间客房,规模体量位居亚洲单体酒店前列,也是自然亲子主题酒店,可容纳万名游客同时入住,同样也是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会议会展目的地。

 

3月20日,海花岛欧堡酒店迎来首批客人,现场人山人海,堪比黄金周出游。火热开展的“百元入住海花岛五星级民生酒店”活动,让海花岛成为旅游业界的耀眼“明星”。

 

未来,恒大酒店集团将继续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的待客之道,深度融合不同城市的自然与文化,致力于成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代表,打造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符合本土化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