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与华为深化合作,成为其生态系统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阿联酋迪拜,2021518 – 阿联酋航空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华为签署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伙伴关系。两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助力双方在中东等地区面向更广阔的客户群扩展其品牌影响力。

 

阿联酋航空公司远东商业运营部高级副总裁欧翰翔(Orhan Abbas)和华为消费者BG全球生态发展部副总裁(中东非)卢耿在2021年阿拉伯旅游交易会上签署了这一合作协议,标志着阿联酋航空和华为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未来,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携手拓展其在中国、中东以及非洲市场的业务。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Adnan Kazim)和华为消费者BG生态发展部生态发展总监胡小勇也出席了这一签约仪式。

 

除在双方国内市场合作推广外,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系列举措,包括为使用阿联酋航空官方app订票和制定旅行计划的华为智能手机用户优化体验。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是华为官方的应用程序发行平台,也是全球前三大手机应用市场之一,目前月活跃用户超过5.3亿。双方的合作还包括阿联酋航空将在中东及非洲地区支持华为海外搜索引擎Petal Search在智能设备上的应用推广。

 

与华为生态系统的整合将助力阿联酋航空触及更广阔的目标用户群体和华为手机用户,尤其是在作为阿联酋航空全球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的中国市场上。

 

双方的合作始于2020年初,阿联酋航空官方app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正式上线,让华为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到功能丰富和互动性更强的指尖应用,也为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奠定了基础。双方的合作于20209月进一步扩展,包括更加快捷的机票预订等专为手机体验优化推出的定制化服务。

 

这一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还涉及基于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的阿联酋航空app的进一步开发。截至目前,阿联酋航空appAppGallery的下载量已超过100万。与此同时,AppGallery也吸引着更多开发者的加入,目前其注册开发者已超过230万,相比去年增幅达77%。截至20213月,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注册开发者已超过7万。

 

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方面,阿联酋航空致力于采用领先科技提升乘客的数字体验。为了让乘客乐享无缝旅行,阿联酋航空app提供一系列便捷服务和功能,包括航班搜索及预订、在线值机、选座和预订餐食,以及Skywards账户信息查询。阿联酋航空app还提供其他创新功能,包括旅行前ice播放清单的个性化创建和同步至机上座位娱乐系统,以及机场导航功能,即在阿联酋航空的全球枢纽 - 迪拜国际机场内的定位和导航。

 image.png

 

关于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持续提供出类拔萃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同时期的乘客旅行需求。近日,阿联酋航空推出更加宽松和灵活的机票预订政策、延长了防范多重风险的旅行保障的有效期,以及帮助常旅客保级和里程延期的多项举措,以进一步为乘客出行提供保障。

 

阿联酋航空app提供一系列智能化非接触式体验,除管理预订外,乘客还可通过个人设备在app上在线或离线浏览机上餐食的菜单;以及连接至阿联酋航空机上Wi-Fi端口而无需购买Wi-Fi套餐。

 

阿联酋航空ice机上娱乐系统提供4500多个可点播频道,乘客在app上可创建个性化播放清单,然后同步至座位上的个人显示系统内。在未来几个月,乘客将能够通过他们的个人设备来控制机上娱乐屏幕上的观看体验。

 

关于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

华为应用市场是一个极具创新性的智能应用分发平台,旨在推动开发者创造独特的用户体验。华为独家的服务生态允许应用程序通过华为移动服务(HMS)核心接入不同的设备,为用户提供方便顺畅的体验——这也是华为“1+8+N”宏观战略的一部分。

 

华为的愿景是将华为应用市场打造为一个开放、创新、全方位触达用户的应用发布平台,同时确保用户信息和隐私安全,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智慧化应用体验。作为全球排名前三的应用程序市场,华为应用市场提供新闻阅读、社交通讯、交通导航等18个类别的全球和本地应用。华为在全球已与230万开发者建立合作关系,华为应用市场服务全球170+国家/地区的终端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5.3亿,下载量在2020年达到3844亿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