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大溪地啤酒




上周我们聊了聊大溪地“国民啤酒”Hinano的故事(戳这里: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今天就来介绍下Hinano的具体品种吧!目前,Hinano有4款主打产品,每种都有不同容量的瓶装、罐装,以及生啤。


经典之作Lager拉格


Hinano拉格曾于1990年在卢森堡、1993年在布鲁塞尔两次获得世界啤酒评选金奖。它是一款桶底酵母发酵的精品啤酒,呈淡金色,酒精含量5%,啤酒特有的苦味相当鲜明。










个性十足Ambrée琥珀


Hinano啤酒系列中的Ambrée,是一款独特的琥珀艾尔啤酒。2012年7月问世的它,结合了高品质、爽口度和工艺创新。得益于特别的制造工艺,Hinano Ambrée的口感丰富饱满,色泽融合了黄色和红褐色。而芳香啤酒花的使用,让Hinano Ambrée的风味更复杂,齿颊之间留香,回味无穷。Ambrée的醇化过程长,因此,味道也更精致。“琥珀”酒精含量5.5%。最初仅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酒吧和餐馆提供生啤,大获成功之后,又推出了瓶装款。


















丰富又微妙的Gold鎏金


Hinano Gold以优质麦芽酿造而成,其中一部分经过烘烤,赋予了这款啤酒璀璨的金色调。精挑细选的啤酒花,带来轻盈有质感的苦味和果香。醇化过程则打造出明亮、清澄的酒体。Hinano Gold 以它的颜色命名,酒精含量 6%,风味相当独特。Hinano Gold 是大溪地啤酒厂 百年啤酒酿造经验和最佳配料选择的成功结合。无论一人独自小酌,还是与朋友把酒言欢,Hinano Gold都是理想的选择。






清新爽口Blanche白啤


Hinano Blanche是2019面世的最新款,低苦味,酒精含量4.5%。乍一看,它的颜色像未经滤镜的云朵般柔美,带着些许柑橘和胡荽的芬芳气息,而最上层的啤酒泡沫则如白色的奶油一般细腻。啤酒爱好者定会爱上Hinano Blanche令人愉悦的清新感!









除了常规产品,Hinano也会时不时推出限量版的产品或特别的包装。


左滑看看Hinano的限量版











1967专门印制第一个“Matahiti Api”(新年快乐)标签,以庆祝新年。













1995新年特别版,酒精含量6%。













1995 Tiurai 7月节特别版,酒精含量5.5%。













2000第一个Heiva大溪地文化艺术节330毫升罐装收藏版。













2000千禧年丝网印刷330毫升瓶装特别版,仅在波利尼西亚本地市场有售。













2005 Hinano 50周年特别版。













2008首个“岁末特别款”500毫升瓶装。








可惜的是,国内市场目前似乎还没有Hinano啤酒在售。待疫情消散旅行开放之后,去大溪地时,一定要记得尝尝大溪地的“国民啤酒”Hinano哦!说不定还能遇上通常只在波利尼西亚地区有售的特别限量版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