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启动3000名空乘和500名机场服务人员招聘项目


阿联酋迪拜,2021年9月17日 – 阿联酋航空近日启动了一项全球招聘计划,即在未来六个月内招募3000名空乘人员以及500名机场服务人员加入其迪拜枢纽,以支持航班运营的进一步恢复。


计划招聘的职务是常驻迪拜和面向乘客的一线人员,将为具有亲和力、充满活力和有服务意识的人才提供激动人心的职业机会,他们将以阿联酋航空品牌大使的身份与全世界接触和交流。有意加入阿联酋航空成为空乘人员或机场服务人员的应招人士可以登录网站,了解更多关于招聘需求和提交申请的相关信息。


随着世界各地旅行限制的逐步放宽,阿联酋航空正稳步恢复其航线网络的运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阿联酋航空一直在召回去年因新冠疫情致使航班大幅减少时而被迫离开工作岗位的飞行员、空乘人员和其他运营员工。


阿联酋航空目前飞往120多个目的地城市,占其疫情前航线网络的90%,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恢复70%的航班运力,这包括在更大范围恢复启用其A380旗舰客机。


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迪拜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也走在了世界前列 ,而这极大地得益于其强有力的领导层以及公有和私营领域之间的积极配合。迪拜能够自2020年7月起迅速和安全地重新开放国际旅游和商业活动,归功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时快速开展的新冠疫苗接种以及清晰的疫情防控举措。


迪拜以其热情包容的文化、免税的环境和领先的生活、工作和娱乐设施,持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QQ截图20210918093813.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