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斥资36亿迪拉姆(10亿美元)增购新货机并投资客改货


阿联酋迪拜,20211115 – 全球领先的航空货运领导者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与波音签署增购两架波音777全货机的协议。这两架全货机将分别于20224月和6月交付。阿联酋航空是波音777全货机的启动用户。自2009年起,波音777全货机在阿联酋航空货运机队中始终为主力机型。新增购的两架全货机将加强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的敏捷性和操作灵活性。

 image.png

此外,阿联酋航空SkyCargo货运部与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IAI)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四架波音777-300ER客机改装成全货机。该协议还包括在未来进一步改装波音777-300ER的选择权订单。四架飞机的改装项目将于2023年初开始,预计将于2024年结束,预计每架飞机的改装过程将耗时5个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