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VIP专线-VIP航旅参考


暑期线路,这里面有亲子的,小孩单飞的,也有照顾到大朋友的,国内共计4条线路,任君挑选。


* 以下内容只是行程的时间和地点概况,具体行程安排、价格、报名方式将会随后逐一发布,请大家盯紧了。



7月28日-8月3日 高黎贡(亲子)

image.png
image.png

天行长臂猿 摄影:赵超


在炎热的暑假,不如一家人跟着专家走进被誉为“世界物种基因库”的高黎贡山。我们将去拜访一个“白眉大侠”天行长臂猿家庭,感受和它们共处的奇妙时光。


森林中还有更多秘密,布设一只潜伏在森林中的“眼睛”,它将替我们悄悄观察丛林中的精灵们;更有寻虫观鸟识花花,丛林夜探“小飞侠”!感受最真实的自然。


* 高黎贡行程为亲子游,具体年龄限制请关注后续行程发布。


image.png




8月4日-9日 大理手绘夏令营

image.png

上届自然手绘夏令营营员作品 绘图:曾家钰

image.png

绘图:于明慧


大理,一个被苍山洱海环抱着的地方,茶马古道上的明珠。在这里人文与自然交织成最美的画卷,瞬间会唤醒你对自然的热爱。


夏令营中你不仅会和自然达人和自然艺术老师朝夕相处,还会结识一群和你一样想用画笔记录自然的小伙伴。你们会在洱海畔湿地观察水鸟,登上苍山欣赏云海中的空中花园,走入古城寻访少数民族文化。


* 大理手绘行程是夏令营活动,只招募孩子,不带家长。具体年龄限制请关注后续行程发布。



8月5日-11日 香格里拉

image.png
image.png

绿绒蒿


去海拔4000米的高原避暑!在最美好的季节,遇见最美好的香格里拉。在纯净的高原湖泊边观察水鸟,去森林里寻找滇金丝猴,在流石滩上邂逅令人惊艳的野花,一个星期遇见三座雪山,去高山植物园参观生态学实验现场...还会近距离观察冰川,在雪山垭口漫步,守候“日照金山”的美景。


* 香格里拉行程面对所有用户招募,但有最小年龄限制。具体请以后续行程发布为准。


8月12日-18日 内蒙古草原夏令营

image.png
image.png

上届内蒙古夏令营活动照片


草原、沙地、咸水湖、火山、湿地、石林……这是一个神奇的保护区——达里诺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每年博物夏令营都会去的地方。由团队多年精心打磨,专为“博物粉”量身打造,堪称经典,自然探索与野外生存定能让你乐不思蜀。


* 内蒙古草原行程是夏令营活动,只招募孩子,不带家长。具体年龄限制请关注后续行程发布。


暑期行程的详细安排、价格、报名方式等将会随后发布,请以后续的具体行程发布为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