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天德广场搭建“星河鹊桥” 吸引大批“后生”雨中浪漫过七夕


2022年8月4日,正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七夕佳节,也是众多年轻人,尤其是“小情侣”们出门“拍拖”的好日子。今年的七夕虽然天公不作美,降雨不停,但仍阻挡不住城市青年们的消费和玩乐热情。

作为一座24小时的商业娱乐综合体,合利天德广场的商业业态以餐饮、酒吧、休闲娱乐为主,运营两年多以来形成了浓郁的夜间消费氛围,“恋爱圣地”和“微醺文化”的标签深入年轻人的心。在文旅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合利天德广场根据这一特点策划了“天德七夕微醺夜”主题活动。

 

活动亮点1:星河长廊、微醺文化车箱市集打造浪漫氛围

七夕夜,合利天德广场以“星河鹊桥”为灵感来源,亮起一盏盏“星河灯”,打造浪漫的夏夜“游街”氛围,更与本土潮流文化IP“LOCAL青年”合作,引进超过50组拥有合法经营资质的车箱摊主,提供上千种围绕“微醺文化”的文化、餐饮、潮玩产品。当晚虽然一直在下雨,活动仍然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前来拍照打卡、逛街消费,在轻松乐趣的过程中深刻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更大程度地助力了广州市的夜经济。

image.png

 

活动亮点2:音乐厂牌Once Again带动百人大合唱

在中庭广场,音乐厂牌Once Again带来了七夕恋爱主题音乐故事会,开麦大唱经典粤语歌曲,歌手和主持人冒雨与台下慕名而来的观众热情互动,不时引发百人合唱,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快乐的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亮点3:七夕恋爱盲盒助都市青年“脱单”

七夕的传说极富浪漫色彩,传统文化中的这一天也是年轻女孩祈祷姻缘的节日。现代都市青年工作繁忙,缺少扩大社交圈、认识异性的“缘分”,合利天德广场便当起了“小红娘”,把在社交媒体上收集到了希望“脱单”青年的意向和联系方式装进“恋爱盲盒”,前来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通过抽盲盒的形式寻找自己的缘分,达到“双向奔赴”的目的。此次活动在线上线下吸引超过300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

image.png

 

此次天德七夕微醺夜活动,合利天德广场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受到广大商家和消费者的厚爱,圆满落幕。未来,合利天德广场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升级兼具创意性和互动性的夜间景观、营造轻松愉悦的夜间消费氛围、创造内容场景的“爆款”,致力于将合利天德广场打造成为最受欢迎的“短途旅游及消费目的地”,让天河区花城广场—临江带状公园—天德广场成为广州全新的旅游消费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