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加大亲子产品创新力度


今年暑期旅游供需两旺,亲子家庭成为旅游度假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针对部分人群加大了产品创新力度。



无锡万达颐华酒店的momo亲子客房成为小客人们消夏的新天地。



万达酒店围绕暑期亲子、研学、毕业游等市场,推出多种暑期度假礼遇。比如无锡万达颐华酒店为小客人们精心准备“momo亲子客房冲浪鸭礼遇”,小客人和父母入住锡城市中心,共享城中便利和闹中取静,萌宠的momo亲子客房是他们的新天地;还可以去酒店4层的冲浪鸭元宇宙5D模拟冲浪馆,由专业教练传授冲浪的技巧,尽享酷暑里水中的乐趣;第二天在空中花园餐厅Fancy Yard品尝丰盛的早餐,和欣赏城市的全景。



小客人和父母入住无锡万达颐华酒店共享城中便利和闹中取静。



在无锡万达颐华酒店的Fancy Yard空中花园餐厅欣赏城市的全景。



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的momo主题亲子客房也深受小神兽们的青睐,不仅周末,而且平日也是一房难求。客人在点评中写道,“带着孩子度假,其实一大半时间会在酒店度过,因此设计丰富的亲子主题房更受小朋友欢迎” 。



带孩子度假一大半时间在酒店里度过,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设计丰富的亲子客房神兽小朋友的欢迎。



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的momo亲子主题房设有星空帐篷、摇摇马和momo毛绒玩具,还有舒适的床品、拖鞋和浴袍等。momo来自《山海经》中的开明兽,负责镇守天庭;父母不仅让孩子亲身体验到momo亲子客房的童趣,还会和孩子们分享《山海经》的故事,激发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momo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原创的IP形象,最初是针对“Z世代”客群和国潮消费趋势,后来又面向亲子客群,研发了幼年版momo。 除了亲子房,momo还以不同身份和形象融入线上和线下的消费场景中,比如,在万达美华酒店里担任万咖啡的咖啡师;是Fancy Yard餐厅里倡导 ‘光盘行动 ’的大厨;还是万达酒店儿童慈善项目的公益大使等等。



关于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



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万达美华酒店,是为乐于尝鲜,以兴趣为王;热爱社交,分享精彩生活;移动互联,拒绝繁琐,以及个性自由和享受当下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生,在品牌基因中强调4S服务理念,即时尚style、贴心sweet、社交social和智能smart,打造一个集艺术、文化、智能的独具时尚设计感的全新生活方式。目前已开业17家,今年计划开业20家,其中包括苏州科技城万达美华酒店、黄石磁湖万达美华酒店和西塘万达美华度假酒店。



同属于万达酒店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系列的,还有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和中端品牌——万达悦华酒店。前者已开业2家,后者8家,今年已开业和计划开业的武当山万达颐华酒店、武当山万达悦华酒店·隐喜、阳新万达颐华酒店和南昌国际博览城万达悦华酒店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