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招募副驾驶(First Officer) 助其大展凌云之志 在迪拜开启精彩生活


202285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运营全球最大的空客A380和波音777机队,目前正招募在安全意识、飞行技术以及乘客飞行体验方面符合其严格标准的副驾驶(First Officer)。凭借宽体飞机机队和不断扩展的全球航线网络,阿联酋航空将为脱颖而出的候选人提供攀登职业发展新高度的众多机遇,并助其在迪拜开启精彩生活。

 QQ截图20220806184621.png

对于飞行员来说,加入阿联酋航空意味着有机会飞往全球六大洲140个目的地。同时,阿联酋航空拥有265架空客和波音飞机,是全球最年轻和先进的现代化机队之一。随着阿联酋航空在机队更迭方面持续投资,阿联酋航空飞行员未来还将驾驶波音787-9梦想客机,波音777-X系列客机以及空客A350-900客机。

 

阿联酋航空飞行员将在特别设计的环境中,由经验丰富的教员提供扎实的实景培训项目。阿联酋航空拥有先进的培训设施,内设10个波音777和空客380全飞行模拟机。

 

阿联酋航空不断增长的业务也为飞行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众多上升通道,包括:副驾驶可以稳步晋升为机长、技术飞行员、标准符合性评估机长(standards’ captain)、检查员、教员。

 QQ截图20220806184632.png

阿联酋航空为飞行员及其家人提供一系列福利,助其在迪拜开展全新生活,包括:具有竞争力的免税薪资、慷慨的住宿和教育津贴,以及出色的医疗和牙科保障。作为阿联酋航空的员工,其家人可在全球航线网络内享受到一系列优惠的货运或旅行福利,甚至包括优惠的朋友机票。此外,阿联酋航空白金卡还为其在全球以及本地上千家零售和酒店提供众多专属福利和优惠。

 

在阿联酋航空先进的排班系统中,飞行员还可竞标其首选航班和目的地,以便有机会在特别的日子里与亲人共度美好时光。在平常的工作日,阿联酋航空在迪拜总部会为飞行和乘务团队提供往返住所的专车接送,以及完成值机手续的快速通道。

 

阿联酋航空的飞行和空乘团队来自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彼此间友好的协同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阿联酋航空总部多元化的工作环境。迪拜一向以安全、可靠、充满活力和注重科技而闻名。大型的年度体育赛事、丰富多样的休闲活动、一流的酒店和餐饮选择、壮观的旅游景点、国际化学校和医疗机构,以及出色的基础设施,都让数百万外籍人士选择来到迪拜。

 

迪拜国际机场获奖无数,是全球最繁忙和最出色的机场之一。随着航空旅行需求不断回升,阿联酋航空正在逐步恢复其从迪拜机场出发的全球客运服务。

 

申请副驾驶职位的候选人须拥有多引擎、多机组飞行经验,有效的国际民航组织(ICAO)飞行员执照,以及最大起飞全重达20吨的飞行经历时间超过2000小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