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凯撒旅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北京,20231月11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撒旅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文旅产业链一体化创新与发展达成全面、深度战略合作。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达集团旗下集酒店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酒店管理公司。作为中国酒店品牌代表之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打造国牌酒店服务标杆,让中国乃至全球市场都可以看到中国酒店品牌的影响力。


作为大型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撒旅业旗下拥有旅游、食品、目的地等核心业务板块,正以创新驱动式发展格局着力开拓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全产业链布局,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精神文化及生活消费服务供应商。


伴随国内各地出行管控办法不断优化放宽,“新十条”发布、通讯行程卡下线、跨省团队游恢复等一系列政策,释放出的重大旅游利好信号,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撒旅业相信,旅游市场回暖加速,各大利好政策加速促进旅游业复苏步伐。未来双方将基于旅游目的地打造、会员权益升级、康养旅居、学订制及海外品牌拓展等,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的战略目的,共同探索创新管理、经营模式,助力文旅行业复苏,共同培育文旅产业链一体化开发能力,解锁更多具有中国、地方特色的新项目,让更多游客了解中国特色文化。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一方面基于现有会员规模及体系进行深入对接,共同推进会员等级匹配,资源互补,全方位提升会员权益,为彼此会员稳定发展提供重要支持;另一方面将基于各自优势,共同优化酒旅产品,推动 IP 营销,打响万达酒店撒旅业双品牌合作发展的市场影响力,并推动万达酒店品牌海外酒店多方位发展,寻求互利共赢;此外,双方还将在文旅细分特色产业链条,包括会奖差旅、康养、学等市场推进创新、持续发力。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撒旅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双方产业服务注入新的力量,在更多维产业服务链条上升级中国式服务体验,以匠心铸造优质的民族品牌,共同开启下一段征程。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股票简称:万达酒店发展,股票代码:HK00169)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关于撒旅业(股票简称: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

1993年创始于汉堡,并相继在巴黎、伦敦、洛杉矶、东京等共8个海外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球152个目的地国家地区,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其旗下拥有旅游、食品、目的地等核心业务板块,正以创新驱动式发展格局着力开拓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全产业链布局,致力成为中国卓越的精神文化及生活消费服务供应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