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公司领导大年初一慰问春运一线干部职工


 2月16日,农历戊戌年大年初一。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率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集团公司工会等负责人慰问坚守一线奋战春运的干部职工。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蓝服公司、综保部、客货公司、消防护卫部等单位,带去温暖而亲切的新年问候,并送上水果、点心等慰问品。

       在消防护卫部,陈斌董事长向奋战在保安全的消防一线干部职工表示节日慰问和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停机坪,他向机电部、候管部、安检、地勤等单位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祝福和慰问,对大家坚守一线保障春运安全和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跨越千万的发展道路上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更加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慰问团还走访了合客公司、运管处和机场公安局,对三家单位一直以来对机场集团工作的支持和保障春运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达感谢。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晞桥随后来到位于市区的民航售票中心,询问中心的工作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