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闹乌龙 三峡机场全力协助帮忙"找回"万元美金


近日三峡机场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旅客忙出行,遗失物品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2月21日中午12时30分,一位神色焦急的旅客向咖啡厅工作人员反映到点完单后一直拿在手里的钱包不见踪影,包内装有一万多元美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而且马上登机时间就要到了。咖啡厅工作人员努力回忆后确定其在进入咖啡厅前未拿钱包,钱包应该在进入咖啡厅前就已遗失,于是立即将旅客引导至候机楼二楼警务室,请求机场公安帮助查找。值班民警吴警官一边安抚旅客,一边与机场指挥中心、行查柜台联系,各部门全力协作查找旅客遗失物品。机场运营部消防中心邓师傅接到公安电话后立即配合调取监控录像,与民警一起一帧帧回放观看,不敢遗漏一丝细节,在对该旅客在机场内的轨迹进行追踪后,发现在其到咖啡厅之前,一直拿在手中的钱包早已不冀而飞。吴警官和邓师傅又调取值机柜台及沿途视频回放观看,由此分析判断:钱包十有八九在她携带的其它行李包内。旅客将信将疑,又一番查找,果然在自己双肩行李包内找到,原来旅客在值机柜台将钱包拿出来后,误放入行李背包内。钱包"失而复得",旅客如释重负,露出了开心笑容,又是自责又是感谢,从钱包中抽取一百美金向民警表示感谢,机场女警花婉言拒收。
在此,三峡机场温馨提示各位旅客:目前为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大家在机场候机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财物,如需机场公安帮助,请拔打0717-6532110报警电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