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外籍演员在三亚机场载歌载舞 温暖乘客回家路


2月25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国内航站楼出发大厅歌声嘹亮,掌声不断,5名外籍演员载歌载舞,为即将踏上归途的旅客送上了带有中国年味的歌舞表演,并在现场派发了300余个红包,现场洋溢着喜庆的年味,为匆匆旅途增添了欢声笑语。

  外籍演员载歌载舞,为即将踏上归途的旅客送上了带有中国年味的歌舞表演。通讯员张晓平 摄

  此次快闪表演是三亚机场2018年春运“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之一,由三亚欧非亚国际传播有限公司友情出演,外籍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旅客的阵阵喝彩,红包派发环节更是让国内航站楼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外籍演员为即将踏上归途的旅客送上了带有中国年味的歌舞表演。通讯员张晓平 摄

  当日,在耳熟能详的春节贺曲《恭喜发财》的伴奏下,外籍女歌手泰雅穿着旗袍推着行李车如同普通游客一般缓缓走入三亚机场国内航站楼出发大厅,随后同四名手持中国结、福字、灯笼等中国传统物件的外籍舞蹈演员一起,为所有在场的游客献上异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原本忙碌紧张的候机气氛在活动中变得欢快热闹,原本辛勤奔波的游客也一扫疲惫,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据该活动的策划者杨昆表示,希望通过外籍歌手和舞蹈穿着中式服装给大家送祝福的表演形式出现,给返程的游客们送上来自三亚最真挚的春节祝福,消除他们旅途中的疲劳,让他们能够从中感受三亚的国际多元文化和三亚人的热情,祝愿他们归程一路平安,欢迎他们下次再来三亚旅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