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航空上新了啦!家门口买机票又有新体验


三湘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林孟霏 刘玉怀)作为湖南人自家的航空公司,湖南航空一直备受关注。记者获悉,力图成为“锦绣潇湘新名片”的湖南航空,于今日正式上线了官网的2.0版本,旅客网上购票会更便捷!

航班动态更全面,获取更轻松

据悉,为了便于旅客直观的获取航班信息,湖南航空在网站升级中积极提升用户体验,重点优化了航班信息板块。包括在点击机票预订栏会推送最新优惠的航班信息;在输入航线后,查看多日航班价格以及每个航班的起飞时间、落地时间和值机柜台;在右侧悬浮窗、网页底部等多处标识官方小程序二维码,用户一扫即知航班动态,一目了然。

交互体验升级,内容架构推陈出新

作为一家年轻的航空公司,新版湖南航空官网,在已有的服务中新增了优惠促销、鸿鹄会会员两个板块,湖南航空将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持续关注湖南航空新官网,会有意想不到的低价惊喜降临哦!

进入鸿鹄会会员体系中心,可查看个人中心,进行订单管理并完成实名认证,实时查看会员有效期和积分。除此以外,通过PC端官网进入湖南航空小程序,每个月21号参与会员日活动,有特价机票秒杀、会员积分抽奖、生日月免费机票优惠券、特价周边产品等等活动,超多福利送不停。

新官网全面兼容PC端和移动端,使用电脑、平板电脑与手机都可顺畅登录新官网。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