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成都所安排年度科研生产工作


日前,航空工业成都所召开2021年度科研生产计划分析会。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全所科研生产计划安排》《2021年度航空产品生产交付计划》,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成都所科研生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打好开局之仗对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因此需要付出加倍努力,齐心协力,落实责任担当。会议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年度科研生产关键项目和环节,分析任务形势,围绕中心工作和全局性要求,提前做好工作策划;要对预研项目的技术难度和挑战保持清醒认识,保重点型号任务的同时,加强专业能力储备、加强团队培养,做好顶层策划,把握技术方向,抓紧推进;装备面临的质量压力越来越大,强化问题追责机制迫在眉睫,设计队伍要转变观念,时刻树立强质量意识;严肃对待计划管理,压力面前,全所上下要团结一心,确保高质量完成计划,高质量开好局。(陈裕兰) 来源:航空工业网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