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旅行的再次相遇 —— 快乐公务航空“随心飞”会员体验


刷到朋友乘坐公务机旅行的照片,那时候还不太清楚这是什么飞机,所以一时间有些“迷茫”,不禁在想什么飞机的客舱这么漂亮?怎么“见多识广”的老空中飞人从来没有乘坐过这种客舱布局的飞机?

于是我发出了可以载入人生史册的一句话:“哥们,朋友圈是哪家航空公司,和以前飞机的感觉不太一样,看起来挺漂亮,推荐下。”

很快,他回复了信息,一个笑脸加上一张图,没错,就是那张“6万元/人/年私人飞机不限次调机出行”的海报,我沉默了几秒钟,然后拿出了电话……没想到购买产品后快乐公务航空还为我配备了专属的服务管家,更没想到的是7月底就迎来了第一次公务机旅行的机会。

出发的当天,我精心打扮了一番,看着管家提示的“提前35分钟左右到达公务机候机楼即可”的信息陷入了沉思,这么短的时间来得及过安检登机吗?这个机场的定位怎么和平时去的地方不一样?但是强烈的“自尊”让我忍住了内心的波涛汹涌,体验后才知道公务机和民航商业航班不一样,通俗点说就是飞机可以等乘客,不需要提前太久到达机场候机,专属的安检通道可以节约大量的排队时间,实在是太方便了。

登机前我仔细观察了下私人飞机的样子,比平时乘坐的民航商业飞机小很多,如果拿车来比较的话,更像是跑车的感觉,空中加速推背感很强。以前以为飞机越大越安全,现在才知道公务机在平流层飞行,飞行高度更高,飞行更加平稳。听旅行管家说快乐公务航空的飞行员都有执飞专机的经验,这让人更有安全感。

image.png

登机后有种进入新世界的感觉,果然看和亲自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很抱歉我的词汇量有限,只能用震撼和精致来形容内心的感受,如果要加一个修饰词,那就是非常的震撼和精致,难以想象客舱会被布置的如此唯美,柔和的光线、清新的味道搭配宽敞舒适的座椅、定制的餐具和餐食,整个客舱美的像一幅画,加上乘务员专业的服务和笑容,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image.png

从对私人飞机完全不了解到成为“快乐随心飞”会员,短短的半个月左右时间,我已经从“小白”成长为私人飞机出行的“老司机”,很感谢快乐公务航空让我对私人飞机,对于旅行有了新的认识,现在身边已经有一些朋友和当初的我一样,发来了可以载入人生史册的咨询。我想,如果和家人、恋人或者好友一起开启如此快乐又精致的旅程,将会是很美好的经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