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拓展航空合作伙伴关系 在非洲和南美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飞行方案


2021824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近期拓展三个航空合作伙伴,在非洲和南美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飞行方案。

 

本周,阿联酋航空与南非Cemair达成联运协议,令乘客可以享受到一票转乘的便利,即通过阿联酋航空运营的两大南非门户城市 - 约翰内斯堡和开普敦,实现行李直挂至布隆方丹、金伯利、马盖特、德班等多个南非目的地。

 image.png

上周,阿联酋航空还与巴西蓝色航空(Azul)签署了一份代码共享协议,即自825日起,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内的乘客经圣保罗可一票转乘由Azul运营的航班,无缝前往里约热内卢、贝伦、贝洛奥里藏特等八个巴西城市。

 

此外,阿联酋航空还进一步扩展了与南非Airlink的合作伙伴关系,即建立单边代码共享协议为乘客提供往返12个非洲国家、40多个目的地的便捷客运服务。

 

 image.png

 

关于阿联酋航空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