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积极履行客户承诺 帮助超200万乘客优化管理旅行计划


机票有效期超24个月,免费退改签政策适用日期延长至2022531

阿联酋航空树立业界快速退款典范

 

2021824日,阿联酋迪拜 - 在不断变化的旅行环境中,阿联酋航空持续致力为乘客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以帮助乘客应对旅行中的多种变化。自20203月起,阿联酋航空已帮助超过200万名乘客完成出行日期或目的地的多次变更,或帮助乘客将机票兑换成日后可继续使用的旅行券。超过9.2万名乘客已选择将机票兑换成旅行券,其中有超过3.8万名乘客已经使用或者计划使用旅行券兑换机票以完成旅行。

 image.png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阿德南·卡兹姆(Adnan Kazim)表示随着国际旅行需求的不断增加,我们持续将保障乘客无忧出行、顺畅灵活订票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确保我们制定业内对乘客最为友好的机票预订政策,将有助于增强乘客选乘我们航班的信心,让他们能够在不确定因素发生时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旅行计划。这意味着我们的宽松机票政策能够让乘客无忧地完成机票改签,或轻松获得旅行券补偿,以及更快的退款处理周期。除此以外,我们还为乘客提供了多重风险旅行保险和Skywards会员保级政策及里程延期举措。”

 

阿联酋航空重新定义了灵活的机票预订政策,推出业界最宽松的机票有效期,让乘客选择保留机票自购票之后的24个月内使用。目前,阿联酋航空已将免费退改签政策延长至2022531日前出行的机票,以确保乘客安心预订,即使在旅行情况发生变化时也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

 

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仍不断履行乘客退款的长期承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处理近330万份退款申请。阿联酋航空还进一步提升了机票退款的管理能力,从而为其旅行代理合作伙伴和乘客加快了处理周期,树立了业界典范,为未来的业务运营增加了更多的信任、品牌好感和客户忠诚度。

 

此外,阿联酋航空是业内首家为乘客提供多重风险旅行保障的航空公司,让乘客旅行更加安心。自202012月正式推出以来,阿联酋航空已为超过720万名乘客免费提供这一旅行保障。

 

在保持客户忠诚度及助力常旅客保级方面,阿联酋航空同样不遗余力。目前,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已为超过63万银卡、金卡、白金卡会员延长其会员等级至2022年,并为510亿Skywards里程延长了有效期,以便会员可以用于未来的机票预订、升舱,以及获得其他合作伙伴的礼遇。

 

 

关于阿联酋航空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