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酒店3.0九店联开,全国布局再加速


近期,7天酒店3.0接连在北京、郑州、长沙、武汉、昆明、南通、扬州和西昌八地相继迎来了九家全店升级门店焕新开业,再次向着7天酒店3.0百城百店的全国布局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这九家酒店分别是:

7天酒店·北京通州梨园临河里地铁站店

7天酒店·郑州嵩山路市政府店

7天酒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协和医院店

7天酒店·长沙芙蓉中路国金中心店

7天酒店·长沙四方坪地铁站店

7天酒店·昆明环城南路云路中心万达影城店

7天酒店·南通开发区世茂广场店

7天酒店·扬州通湖路水榭华庭店

7天酒店·西昌邛海步行街中心店



7天酒店作为锦江酒店 (中国区) 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历经16年的快速成长,现已覆盖全国约370个城市近3000家分店。作为老牌的国民经济型酒店,7天酒店用16年的时间精心打磨品牌、产品和运营能力,16年的发展带来了领跑中国经济型酒店赛道的经验优势。同时,创新基因又让7天酒店能保持对市场风向的密切关注,贴近消费者与投资人不断变化的需求。2020年9月,聚焦4亿年轻睿智新世代消费群体的7天酒店3.0产品正式发布,围绕品牌“优质睡眠”的核心基因,从产品设计到智能运营多维焕新,以“绿色、健康、智能、共享、文化”五大品牌理念赋予消费者更多惊喜体验。



本次焕新开业的九家门店均为7天酒店3.0全店门店,不仅配备了深睡眠床垫、全棉裸睡级高品质床品严格把控品牌“好睡天天”的睡眠质量,更将智能门锁、感应夜灯、智能电视系统等多重智能化服务全面落地,以经济型酒店的造价带来堪比中端酒店的品质与体验,为消费者与投资人带来超高性价比酒店产品。


据了解,7天酒店3.0自发布以来便在全国快速布局,2020年发布当年便快速完成了15个城市的样板间布局。2021年伊始,再次加推“30城30店”。2021年5月,7天酒店3.0首家全店升级门店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店的隆重开业庆典,同月7天酒店更是在锦江展上一举拿下78个签约项目。截止2021年底,7天酒店3.0已经早早完成了“55城55店”的布局,产品覆盖北京,成都,上海,南京,昆明,深圳,石家庄等众多城市,可见市场对7天酒店3.0的认可与欢迎。



作为经济型酒店的标杆,7天酒店3.0凭借超低成本、超短筹开期,加之强大的系统优势及高效的全流程支持,让投资回报和门店效益实现双收。以上文提到的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店为例,在焕新开业以来曾多次创下100%的月出租率数据。全新的入住体验也使得消费者对7天酒店3.0好评如潮,追捧不断,一路推高各家门店的平均房价。


随着中国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的完善和旅游市场的回暖,中国酒店市场成为快速崛起的投资高地,而经济型酒店更是稳稳占据着酒店市场的核心C位。展望未来,7天酒店将继续发挥其规模地位与产品优势,以赋能为路径,以创新为动力,助力推进中国酒店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更多消费者及投资人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宿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