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家居以空间创造机会表达爱 每天都是儿童节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很多父母们都会给孩子准备精心的礼物,以此来表达对孩子的爱。而对孩子来说,永不过时的礼物,则是用爱来表达爱。也就是在他成长过程中,父母每天的点滴陪伴和爱,这是任何物质礼物都无法代替的。儿童虽然从出生起,就会和父母建立起天然的情感纽带,但后天的亲子关系,也是需要父母主动用心维护。柏厨家居,用爱的空间,营造家的温暖,拉近你和孩子距离,提升亲子关系,让你的爱,成为他未来征服世界的铠甲,带给他一个明媚幸福的未来。

爵士系列——让爱更健康持久

想要培养孩子拥有勇敢、自信、毅力等优秀品质,不仅仅只在学习上培养一个聪明的做题家,更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和心态的培养。适当的运动,不仅有利于孩子骨骼的发育、身高的增长,更有利于提升孩子的控制能力和专注力的提升,对大脑的成熟和能量的释放都有着非常大的作用。柏厨2022新品爵士系列,在家里打造出一个专属的运动空间,整体镜面可以观察运动姿态正确与否,开放和隐藏的收纳柜可以放置运动的各种装备,让孩子在学习之余,可以通过运动释放压力、锻炼身体,懂得坚持和毅力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1.png图片1.png

2.png

(爵士系列)

曼居系列——在游戏里和孩子一起畅游

适当的游戏,可以很好的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毅力。而且,与孩子一起游戏互动,也是拉近和孩子关系、走进他内心的重要途径。周国平曾说:“做孩子的朋友,孩子也肯定把你当做他的朋友,这是做父母最高的境界,也是最大的成功。”好的家长,就是认真的时候像个榜样,严肃起来有威信,玩起来像伙伴。柏厨曼居系列的影音房,让你拥有和孩子打成一片的空间,在游戏中和孩子一起自由互动,让他感受到来自父母平等的尊重,尽情享受生命的可能性,在未来拥有自我成长的奇迹。

3.png 

(曼居系列)

I-LOFT系列——给孩子一个属于他的独立王国

让孩子拥有一个专属他的独立空间,更有利于他自我意识的培养。在这个独立空间里,学习和休息区域必不可少,还需有一个归纳区,让他自由的去归置属于他自己的物品,培养他的自我领地意识。有了自己的独立王国,才能逐渐建立起独立性、自主性,也会让孩子学会建立边界感,懂得如何尊重他人。

 4.png

5.png 

 

中隐系列——极致的爱,是共同成长

白岩松曾说:“天天在家打麻将的父母,是很难教会孩子读书的”。身教大于言传,想让孩子成长什么样的人,父母自己首先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想要培养孩子爱学习、读书的好习惯,家长也要用行动去潜移默化影响孩子。那么有一个利于学习和读书的书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古之圣贤,从“陋室”到“聊斋”到“饮冰室”再到“菊香书屋”,人各不同,对书房的要求也不同。现代生活,随着人们需求更复杂多元,对书房的形式也要求承载多样化的作用。柏厨的中隐系列,将书房与茶道结为一体,在泼茶香中静读一本爱书,和孩子一起在“静”中生“慧”。

 

6.png 

(中隐系列)

 

辅导孩子作业比较头疼?你可以切换成老师和挚友的角色,用幽默和智慧的语言,在书房的黑板上,用文字与孩子来一场知识的徜徉,在和孩子一起学习成长的同时,父母也变得更加完善,生命更加广阔。

7.png 

1860系列

 

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有如沙漠中的甘泉,可以涌出宁谧和安慰,生出勇气与力量。是孩子在走向社会,面对困难时最大的底气。柏厨家居,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功能空间,更是和家人一起创造美好回忆的爱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