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与爱琴海航空(AEGEAN)宣布代码共享合作


  • 阿联酋航空乘客经雅典中转可前往全新的八个希腊城市

  • 202210月起,双方的代码共享网络将新增八个欧洲区域性航点

  • QQ截图20220816152303.jpg

2022816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宣布,已启动与爱琴海航空(AEGEAN)的全新代码共享合作,乘客凭一张机票经雅典中转即可前往希腊八个国内城市,享受更多旅行便利和选择。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代码将添加到爱琴海航空运营的航班上,乘客前往八个热门旅行目的地,包括:克基拉(Kerkyra) 哈尼亚(Chania) 伊拉克利翁(Irakleion)、米科诺斯(Mikonos) 锡拉(Thira)、罗得(Rhodes)、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和亚历山德鲁波利斯(Alexandropoulos),可享受到便捷无缝的订票体验,以及一致的行李政策。根据代码共享协议,爱琴海航空的航班代码也将添加到阿联酋航空运营的迪拜至雅典的航班上,搭乘爱琴海航空的乘客即可便捷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前往更多旅行目的地。乘客现在即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爱琴海航空官网(Aegeanair.com)、线下或线上旅行代理预订机票,开启旅程。

202210月起,阿联酋航空和爱琴海航空还将进一步拓展其代码共享网络至经雅典转机前往包括布加勒斯特、贝尔格莱德和那不勒斯在内的八个欧洲区域性航线,以及阿联酋航空从雅典飞往纽约纽瓦克和从米兰飞往纽约肯尼迪的两条西行航线。阿联酋航空目前为雅典提供每周12个航班,由波音777客机执飞。这些新增的代码共享航线目前还有待必要的监管批准。

阿联酋航空已与超过26家航空公司建立代码共享合作,并与两家铁路运营商及全球110家航空公司开展联运合作,为乘客提供遍及六大洲的全球网络。

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了解关于阿联酋航空旅游合作伙伴,以及新加入的合作伙伴爱琴海航空

关于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航空公司,通过其高效的航空枢纽迪拜为六大洲130多个城市提供航班服务。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空客A380和波音777宽体飞机机队,配备了最新的舒适机上设施。阿联酋航空在运营中赢得了无数的赞誉,包括在APEX(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全球官方认证航空公司评级(Global Official Airline Rating)中获评“世界级航空公司”—— 这一APEX所有乘客之选奖项中的最高荣誉,并获“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评级。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