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舱改装进我家 新生活方式来了


见惯了汽车改装,现在,飞机改装也可以有了。天恒乐活信息咨询以舒适性与优越性及人性化为宗旨,致力于机舱内部改造。

现在看看别人的机舱改造什么样

(飞机的一部分改造成一间整洁耐用的家庭办公室。)

飞机由坚固的铝合金制成,这样才能经久耐用,回收之后改造也能用很久。据估计,未来20年将有约1.5万架飞机回退,因此有稳定的飞机供拆卸和回收。

(这些飞机是报废的,然后被空运过来。把每一个零部件都拆开,卖到世界各地。)

飞机由坚固的铝合金制成,这样才能经久耐用,回收之后改造也能用很久。据估计,未来20年将有约1.5万架飞机退,因此有稳定的飞机供拆卸和回收。

(目前,豪华的定制服务起价约2万欧元,高可达3.7万欧元。)

Aeropod公司并不是唯一一家回收利用旧飞机的公司。此前,英国航空公司一架退休的喷气式飞机被改造成了一架每小时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248元)的“派对飞机”。

在中国,天恒乐活正式推出改装项目,带来更愉悦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