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时而进,森歌全域营销新势力燃爆双十一!


作为全民关注的电商大促盛事,鏖战2022双十一的战火正重燃。10月18日,森歌召开双十一直播启动盛会,正式吹响年度大促盛典的号角。全力以赴,用坚持成就不凡;燃情征战,用行动达成使命。

激情澎湃征战

凝心聚力使命必达

在双十一启动会上,森歌核心领导齐聚直播间,董事长范德忠先生惊喜助阵,为大促注入强劲势气。营销副总监陈锦波与电商部长龚伟围绕着“新形势”、“新流量”、“新产品”、“新服务”等主题解读双11战略布局。线上线下全域齐发力,为森歌用户带来全新升级服务,创品牌新势能,将森歌热度推向更高点!森歌于今年618交出超强战绩,领跑智能蒸烤集成灶、独立蒸烤集成灶赛道,此次双11森歌更带来了全新升级好产品,助力2022年双十一创更强战绩!

紧贴电商黄金周

高铁广告Hold住百城要塞

借助高铁亿万级流量入口,森歌延续往年霸屏形式,覆盖全国高铁要塞,将好产品以最具影响力与震撼力的形式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近百座城市、105座高铁站、269块大屏,25座省会枢纽站、森歌高铁列车,叠加数字技术,以优质场景面向社会大众传递森歌理想厨房构想,助力双十一流量池的不断丰盈!

流量与实力兼得

抢滩央视高收视率栏目

大牌实力,双十一期间(11月7日-11日),森歌再登央视CCTV-2强实力与大流量结合,森歌与央视《回家吃饭》栏目合力,为消费者传递有效厨房油烟解决方案,实现森歌品牌使命——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 届时,也能借势央视的高收视率带来硬核产品力的传播效果,为森歌双十一带来加倍的市场硕果。


买森歌赢奔驰

千万补贴钜惠获利

对于终端消费者,森歌今年可谓诚意十足。一系列的营销政策,给予消费端最大支持。在双十一期间,各类爆款热门集成灶福利多多!全国线上线下门店同价!还有抽免大奖及千万补贴,更有买森歌赢奔驰的抽奖活动,重磅钜惠尽在森歌双十一。

造新势,创新高!2022电商大促战场序幕已拉开,森歌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奋进的斗志,以敢于亮剑拼搏的精神和势不可挡的宏伟气势,卯足干劲共同努力,凝力擎旗烎战双十一,达成既定目标的同时更上一层楼,赢得更高战绩,为万千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