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开门红”之战!森歌拔得头筹,登京东、天猫预售榜第一!


日前,各大平台正式进入双11年度大促的紧张节奏,开启预售狂欢。森歌旗开得胜,以强劲实力位列京东家电全品类TOP10,集成灶行业第一;斩获天猫集成灶预售榜T0P1,森歌集成灶i3系列强势领跑智能蒸烤集成灶品类赛道!销售记录屡破新高,以势不可挡的大满贯之姿抢跑“开门红”之战!

天猫卫冕冠军· 蝉联王者宝座

作为森歌天猫旗舰店的明星单品,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曾获618预售榜第一、热卖榜全程第一,并助力森歌旗舰店拿下大牌家电第一、厨房大店行业第一,自上市以来,更是持续占据天猫销售额榜单第一,此次更是毫无悬念的再次独占热销榜首,卫冕冠军!2小时破3000台,4小时破5000台!斩获集成灶预售榜单TOP1!

得益于独有的且被官方权威认证的母婴消毒功能,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开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之先河,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和谐统一,在智能蒸烤集成灶赛道一路驰骋,所向披靡,在短短半年间不断冲击热销榜首!这是森歌持续带来高品质产品的不懈动力,森歌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荣登京东金榜· 集成灶行业TOP1

京东开放平台镇店之宝森歌集成灶T3系列蝉联多年618、双11店铺销量第一、集成灶单品第一。本次双11,森歌凭借T3系列集成灶,势如破竹,夺得京东家电全品类TOP10、家电预售榜——集成灶行业TOP1! 并荣登京东金榜——蒸烤一体集成灶金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森歌带来的重磅新品-T3独立蒸烤升级款集成灶,将独立蒸烤腔体容量升级14%,将智能蒸烤一体集成的性能刷新到新高度!上爆炒,下蒸烤,三点式烹饪,让美味更多样;并创新应用余水控制专利技术,杜绝水垢清洁细菌滋生问题,让清洁更轻松!技术的突破是森歌对于产品的不断精进,在智能蒸烤一体榜单中的成绩是对森歌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的映证!

火力全开夜 · 狂欢聚集地

预售仅仅是开端!在这次双11年终大促中,更为人惊喜的是,在10月31日晚的火力全开夜,森歌又将掀起双11的活动高潮,在双11开门红,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直播和重磅福利,轻松hold住最佳购买方式。

届时,京东、天猫双平台开⻔红精彩直播同时开启,现场畅抢千万红包雨、抽半价、千元装修补贴!还有万众瞩目的T3SZK-G&U3S套系新品燃爆发布抢先购!现场更有劲爆的炒辣椒挑战赛、集成灶使用攻略挑战赛,交互式体验产品性能一齐联动!福利大奖不断,必将引爆一波狂欢~

重点来了!在11月1日,11月11日森歌的红包抽奖金额膨胀加倍,最大金额达3888元,还有隐藏锦鲤福利,在1日和11日的两场直播将会诞生两位喜提奔驰大奖的幸运之神!买森歌集成灶,赢奔驰好礼,上京东天猫就购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