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第一架接受全舱内部升级和改造的A380客机就位


阿联酋迪拜,2022112  阿联酋航空宣布,其为期年的大型客机内部改造项目已正式开工这一升级改造项目将为120架客机进行全面的机舱内部升级和加装阿联酋航空最新的豪华经济舱座椅,目前第一架客机的翻新工作已正式启动。

 

阿联酋航空在此项目上的投资高达数十亿美元,旨在持续为乘客带来“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

 

编号为A6-EVM的客机在周一完成开罗迪拜的EK928航班任务后,被拖至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E号机库这里的专业工程师团队已为翻新做好了各项准备

 

阿联酋航空为实施这一项目额外招聘了190名员工,与此同时,与阿联酋航空协同工作的62家主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也为这一现代商业客机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飞机改装项目增加了几百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

 

经过月的精心规划,以及对一架A380客机进行历时数月的实景测试,工程师们经过详细清点并整理了2200个部件编号。此后,阿联酋航空的采购团队加紧工作,分秒必争地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工作梳理了12,600份采购订单。在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内,专用车间已经搭建完毕,该项目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也已就位。

 

翻新过程

 

在接下来的 16 天里,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投入紧锣密鼓的工作,包括拆解A380的整个机舱内部,按照精心策划和测试的顺序将其重新组装起来。

 

数以千计的零部件将被拆卸、更换或换新甚至知名的阿联酋航空A380机上水疗淋浴间也将采用全新色调,并镶嵌上手工模版印制的牧豆树图案。

 

训练有素的团队将为每架飞机实施标准化流程,工程师团队将首先拆除经济舱的靠窗座位,为另一团队腾出空间以拆除机舱内部的层压板。这些层压板直接送三个专属车间中的一个,以翻新成阿联酋航空的最新色调。为了给56个豪华经济舱座椅腾出空间,主舱前部88个经济舱座椅将被移除

 

上层客舱拆卸后的商务舱和头等舱座椅将装载到一辆经过改装的航空餐车上降到地面将由其他车辆把它们运送到专属车间。商务舱座椅将在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重新粉刷和包裹全新皮面,而头等舱座椅将被送迪拜世界中心机场(DWC)的一家专业机构进行翻新。

 

整个机舱的所有地毯和地板将在重新安装翻新的座椅之前全面更换

 

健康与安全

 

所有流程设计遵循最高的健康和安全标准。例如,在为头等舱水疗淋浴间进行手工喷绘翻新时,投资购置全新设备以保护工人在施工过程中免受有害雾气的影响,因此没有任何细节会被忽视

 

改装工作完成后,飞机将在重新投入使用前接受航空当局的检查和认证。

 

项目进度

 

计划进行翻新的第二架飞机A6-EUW将于121日进入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

 

随着项目全面展开,工程师们将同时进行两架飞机的翻新工作。这意味着,每八天,一架飞机将停飞并拖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进行改装。到2024523日,率先实施改造计划的67A380客机全部重新投入使用,之后阿联酋航空将开始对其53架波音777客机进行翻新。到20253月,共有120架飞机将完成改装并全部重新投入使用。

 

阿联酋航空全新的豪华经济舱为乘客提供舒适座椅、更宽敞的腿部空间以及可媲美许多航空公司商务舱的机上服务,目前已经在迪拜飞往伦敦、巴黎和悉尼的热门A380航线上为乘客提供服务。随着改造计划的不断深入届时将有更多乘客体验阿联酋航空的豪华经济舱产品

 

阿联酋航空已宣布20233月之前迪拜飞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旧金山、墨尔本、奥克兰和新加坡的航线上陆续推出豪华经济舱服务。

 

QQ截图20221103110738.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