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经济舱“一人多座”服务


阿联酋航空推出经济舱一人多座服务

乘客提供更多个人空间和私密性

 

另推出额外行李费用折扣以满足乘客开展必要旅行的乘机需要

 

202132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推出经济舱一人多座服务,乘客可选购最多三个相连的座位享受更多个人空间和私密性。

 

所有已出票的经济舱乘客都可享受这一服务。乘客不能提前预订空位,具体可售座位视情况而定。该项服务必须于起飞前机场值机柜台购买,每个额外座位的费用为200-6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50-1,055元),另有适用税费(具体金额视航段而定)。

 

阿联酋航空基于乘客反馈推出这一全新座位产品,旨在满足部分乘客搭乘经济舱时仍希望获得更多私密性和空间的需求,包括:同行的伴侣希望获得整排座位(在每排最多三个座位的情况下);带宝宝旅行的父母;或者在疫情期间,只是希望确保获得更多空间的其他乘客。

 

除了推出全新的“一人多座”选择外,阿联酋航空目前还为经济舱乘客提供多种座位产品,让其可根据出行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

 

Ÿ   额外腿部空间在符合安全规定的情况下,安全出口位置的座位可提供更多腿部空间;

Ÿ   双人座位: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客机座位后排和两舱A380客机上层客舱的两人一排座位;

Ÿ   优选座位:两舱A380客机机舱前部及上层客舱座位

Ÿ   普通座位:经济舱所有其他座位。

 

乘客可以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阿联酋航空客服中心、机场值机柜台、机上和旅行票务代理,进行免费或付费选择座位,将由乘客的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等级、票价类型、出发时间和其他特殊需求所决定。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座位选择页面获取更多信息。

 

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还推出了额外行李费用折扣,帮助乘客在进行返乡等必要旅行时,将必需品带回家。

 

根据航段不同,乘客可享额外行李费用的6.5折至最低4折优惠,须最晚在航班起飞前4小时,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客服中心或阿联酋航空销售办事处预订并完成支付。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购买额外行李额度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阿联酋航空在旅行的每个环节为进行必要旅行的乘客提供最新的健康与安全举措。在迪拜机场,阿联酋航空近日还推出了非接触式设施,为乘客旅行带来便利。

 

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阿联酋航空不断推出引领行业的创新产品与服务以满足乘客需要。其一系列乘客关怀举措包括:灵活的机票预订和改签政策防范多重旅行风险的旅行保险Skywards会员保级和里程延期举措,以及履行退款承诺等。

 

阿联酋航空新冠疫情信息中心为乘客提供了有关入境要求、旅行限制和保障乘客健康系列举措的最新信息

 

 

关于阿联酋航空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