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全新服务策略 将“飞悦卓越”客户承诺推向新高度


作为阿联酋航空有史以来覆盖人员、流程和产品阵容最广的公司举措之一,新策略将涉及服务设计、开发和学习的各个方面,并将帮助一线团队提供协调统一的乘客体验。

Ÿ   过去两年间,阿联酋航空与世界顶级酒店管理学院之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携手构建了全新的阿联酋航空服务准则

 

阿联酋迪拜,2022512 阿联酋航空以其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而闻名,目前,该航空公司正推行一项全新服务策略,旨在将其地面和空中体验推向全新高度。

 

该策略是阿联酋航空有史以来覆盖人员、流程和产品阵容最广的公司举措之一,涉及所有面向乘客的一线团队以及支持部门。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Adel Al Redha表示:尽管在过去两年间,阿联酋航空持续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但为确保乘客在不远的将来继续享受飞悦卓越之旅,我们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举措。

 QQ截图20220512122941.png

阿联酋航空标志性的服务始终备受乘客青睐和认可。通过推行这一全新的服务策略,我们希望进一步拓展团队的能力和技能,使得我们在旅途的每个时刻都能与乘客建立更强、更具个性化和更密切的联系。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投资新技术、完善流程,同时赋能我们的员工成为公司最有效的和真正的品牌大使。

 

Al Redha补充道:全新服务策略的相关培训计划于6月启动,培训计划中的进修课程将持续开展,以保证乘客体验的协调统一。

 

在世界顶级酒店管理学院之一的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专家的支持下,阿联酋航空基于充分体现其独有服务DNA的定制化准则打造其下一代服务计划。简洁、卓越、创新,及充满激情即是塑造这些准则的基础。

 

该计划旨在旅行全程打造协调一致的乘客体验,同时,为服务团队能够创造与阿联酋航空乘客产生情感共鸣和美好回忆的难忘时刻提供指引。

 

阿联酋航空已将这一全新服务策略的要素融入即将推出的高端经济舱产品之中,从餐食摆盘和供应迎宾饮品,到免费洗漱包和其他服务细节,空乘团队已接受阿联酋航空最新机上体验的培训。本周初,阿联酋航空已宣布推出高端经济舱全套服务并将于6月起售,自今年81日起在指定航线上为乘客提供这一服务。

 

阿联酋航空长期致力于投入员工培训。第一批阿联酋航空培训师在今年早些时候已完成迪拜和EHL洛桑主校区之间为期两周的密集培训,并获得了EHL颁发的认证培训师(QLF)证书。在阿联酋航空将于6月开启的服务培训计划中,这些培训师将参与其中并担任核心实施团队。

 

阿联酋航空正在公司内部组建一个阿联酋航空卓越服务中心,以调动和协调这一培训计划在公司的不同团队中开展,这些团队与客户体验密切相关,包括:空乘团队、机场服务人员、呼叫中心、餐食、机上产品、培训、招聘、销售和市场部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