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带乘客在情人节乐享“爱意满满”


阿联酋迪拜,202328日:今年的情人节期间,阿联酋航空乘客将在旅途中邂逅多重甜蜜礼遇,包括:精致的粉红香槟、诱人的购物优惠,海量机上影片和音乐,更可在阿联酋航空专属休息室内享用到一系列可口的情人节主题甜点。

 QQ截图20230209102958.jpg

今年2月,阿联酋航空在ice机上娱乐系统内为乘客准备了丰富的浪漫爱情影片,包括《浪漫邂逅》等70多部浪漫喜剧和戏剧专辑,以及《当哈利遇到莎莉》、《BJ单身日记》和《恋恋笔记本》等经典影片。在庞大的电视剧库中,乘客还可重温热门剧集,包括现代连续短剧《追爱》(2021),或《爱玛》和《理智与情感》等名著改编的浪漫剧。

 QQ截图20230209103013.jpg

ice机上娱乐系统还特别策划了“Love Is in The Air”播放列表和“Romantic Moments”板块内容,收录丰富的动人曲目,囊括众多由知名歌手演唱的经典情歌。在飞行前,乘客还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方app浏览和预选电影、电视节目或音乐播放列表,在登机后同步至自己座位上的个人机上娱乐系统即可观看和收听。

 

情人节当天,暖红的氛围灯将点亮客舱,同时全舱乘客都将收到一份"阿联酋航空"迷你礼盒,盛放着由红色和粉色红心装点的美味布朗尼蛋糕或红丝绒纸杯蛋糕。213日至15日,阿联酋航空在全球专属贵宾室还将奉上一系列甜蜜的主题甜点打造浪漫氛围,如心形巧克力、情人节泥蛋糕,和巧克力包浆草莓。

 QQ截图20230209103025.jpg

在阿联酋航空位于迪拜的专属休息室内,头等舱休息室为乘客供应味道浓郁的开心果草莓蛋糕或多汁的覆盆子零陵香翻糖,商务舱休息室为乘客提供草莓柚子情人节馅饼或美味的芙蓉草莓杏仁慕斯。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将享用到酩悦粉红香槟,在一年中最浪漫的时刻举杯庆祝,尽享酩悦香槟标志性的灿烂和浪漫特质,乘客还可移步阿联酋航空休息室特有的老式冰激凌车前,享用由阿联酋航空厨师自制的草莓芝士蛋糕冰激凌和覆盆子玫瑰雪糕。休息室内免费供应的Costa咖啡店将为乘客准备心形甜甜圈,迪尔玛茶将为这个特殊的日子调制一系列特色茶品。

 

阿联酋航空EmiratesRED机上杂志为给爱人选购礼物的乘客奉上特别购物优惠,乘客购买任意两款香水可享立减15美元优惠,品牌包括AmouageGivenchyYSLRoja parfumsVersaceCartierHermes。乘客购买同一品牌的两件商品,包括Cerruti手表、Benefit化妆品、Elizabeth Arden美妆、Clogau珠宝等,还可享最高八五折优惠。大多数航班还提供EmiratesRED在线预订服务,乘客可在航班起飞前21天至40小时内购物,浏览各种独家产品(其中一些并未在机上供应)。乘客需在付款时提供个人航班信息,订单商品将由机组人员直接送至乘客的座位,为乘客留下难忘旅行体验。

 

今年情人节,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购买众多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的热门零售品牌商品还可赚取更多里程,skywardsmilesmall网站上有数千品牌,包括 FarfetchHarvey NicholsSephora,以及Ted BakerMulberryPandora 150多个比斯特购物村设计师时尚品牌。会员还可通过EmiratesSkywardsHotels网站预订浪漫旅行,入住万豪旅享家酒店、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四季酒店及度假村等,赚取数千里程。点击这里查看更多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