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航空携手999航空医疗救援团队春节期间紧急跨国接运患者


春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同时大年三十和初一也是中国人最重要的家庭团聚的时刻。有这样一个团队,放弃传统佳节的举家团圆,从农历二十九到大年初二,飞跃35000余公里,历时56小时(四天三夜)昼夜努力,将一位远在美国休斯敦的危重患者紧急转运回国救治。他们就是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团队与快乐公务航空共同组成的“生命守护者”。当转运顺利结束后,患者和家属对全体救援人员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春节这个特殊日子里用专业和奉献守护了患者的生命,为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为患者家庭带来了龙年最珍贵的礼物。

640 (5).png

       2月7日(阴历二十八),快乐接到了999急救中心发布的一项紧急任务:一名远在美国休斯敦的患者病情危急,需要尽快转运回国内接受治疗。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团队成员们没有丝毫犹豫,果断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投入到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中。999医疗团队与国外的医疗团队密切合作,进行了详细的病情评估和飞行准备,为患者安排了专业的转运计划和医疗配备。快乐公务航空的运控团队、地面保障团队和飞行团队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选派了专业的飞行机组成员,在短短24小时内完成飞行安全评估、飞行计划申请、空管、机场、地面救护车保障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保障飞机在既定的时间内顺利起飞。

640 (4).png

       大年三十,团队顺利抵达休斯敦,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医院看望患者,再一次详细了解患者病情,确保转运的安全。

640 (3).png


       大年初一凌晨,患者登机起飞回国。当人们沉浸在龙年伊始的团圆和欢乐的氛围当中时,此刻飞驰在万里高空的999“空中ICU”上,团队及地面所有工作人员甚至顾不上互道一声新年好,仍在全神贯注地各司其职、监护着病情危重的患者。他们已经连续工作了几十个小时,但每个人的眼神依然坚定,动作依旧娴熟,因为他们知道,对于患者来说,每一分钟都可能是生与死的较量,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不敢有一丝马虎。当飞机在国内降落、患者被安全转移到等候在机场的救护车上送达目的地医院时,团队成员们如释重负。飞行、乘务、机务和全体医护人员结束了紧张充实的工作状态,怀着期盼的心情回家团圆。


640 (2).png

       在这个龙年春节,快乐航空全体空中与地面工作人员全力配合999航空医疗救援团队,与时间赛跑,为生命而奋斗,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坚定的选择和无悔的付出,以其特殊专业的业务能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这个春节里成为了患者最坚强的后盾,再次为患者筑起一条生命的希望通道,陪伴患者和家属度过一个难忘的龙年春节。

640 (1).png

       这次的跨年、跨国转运任务,只是日常无数次紧急救援任务的一个缩影。虽然航空救援团队成员各自也都承担着父母、子女、爱人的角色,但作为生命的守护者,在无数个家庭团聚庆祝的节日里,全体救援人员毅然选择的是坚守岗位的奉献及救死扶伤的责任,是医者仁心的信念。对于全体救援人员而言,患者的生命高于一切,所有的辛苦都值得,所做的努力都创造了不一样的意义。

640.pn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