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工程再获殊荣 荣膺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优选厨柜品牌


108航空网

冬日里的北京,盛会连连。12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召开。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指数研究院、房天下等地产领域首屈一指的代表,以及三百多位房地产家居领域企业家代表、互联网意见领袖和投资人,召开了隆重的颁奖盛典。作为国内厨柜行业的龙头企业,柏厨凭借柏厨工程出色的交付力与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实力,荣获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优选厨柜品牌。

1.jpg

用数据说话 柏厨工程获认可

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基于大数据视角,对家居品牌全年的发展成果进行深入研究,从数据、事件和创新三方面进行判定,对柏厨等一系列国内知名家居品牌进行了颁奖。2018年新阶段的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市场出现新的预期,大数据技术也日益成为加速行业变革的催化剂。在此背景下,用数据说话,成为了新时代家居产品市场认可度的一大有力佐证,用数字见证年度表现优异的家居品牌。

柏厨以成为“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为企业愿景,柏厨工程团队坚持走专业化与品牌化相结合的路线,打造与高端地产相匹配的厨房空间,获得了来自业主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并在本次盛会中再获“优选厨柜品牌”殊荣。品牌成立至今十八年来,柏厨以品质兼优的产品打动每一位消费者,已经先后获得了国际、国内数百个奖项。2015年荣获中国橱柜行业质量示范单位、2016年荣获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厨柜领军企业10强、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2017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品牌价值)、2018年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值得信赖的中国家居优选品牌、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等等,这些获奖数据的背后,是柏厨工程出色的交付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力,让柏厨在历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立足厨柜行业的强者地位。

 

与地产互动 柏厨让家更幸福

柏厨,作为中国高端厨柜品牌,“工程”团队在房地产精装修行业已经18年。柏厨工程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设计师团队,为柏厨的精装修地产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建设投资8亿资金的柏厨新工业园区是目前世界级智能厨柜产业基地,为柏厨厨柜的交付保障能力重重地添上了一笔。好房子离不开好厨房,好厨房离不开好厨柜,柏厨作为高端厨作品牌,让厨房更优质,让家更美好。

2.jpg

用数据说话,用实力展现品牌魅力,未来,柏厨将继续精准把握“中国人的品质厨房”这一品牌定位,坚持科技创新,为厨柜行业开拓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