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诠释品牌,芬兰雅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背后的“博弈”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拉开序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本届进博会为世界呈现出大规模、高质量、多活动等特点。芬兰雅威科技作为清洁技术的代表再次亮相国家馆芬兰展区,其展出的家用、商用系列产品更是获得众多参观者的惊叹和追捧。


image.png

中国是芬兰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中芬关系友好发展也为诸如雅威这样的创新型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在11月6日的芬兰雅威VIP接待活动上,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Gustafsson先生在见证雅威精彩时刻的同时,也表示了对芬兰雅威的高度认可:芬兰雅威作为中芬“美丽北京”合作项目的重要企业成员,积极抓住中芬企业发展机遇,以科学技术为核心,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真正诠释科学创新的力量,把中国真正需要的芬兰先进空气清洁技术带到了中国,相信未来将取得更高的成就。“

image.png

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Gustafsson

中国蓝天保卫战进行时,却难掩空气污染难题频出,呼吸洁净空气,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想要更好捍卫用户呼吸的权利,企业究竟是应该技术先行,还是需求先行,芬兰雅威董事长杨斐之先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进入中国市场后,无论是商用、家用,还是工业领域,芬兰雅威都一直在积极推进技术和产品在中国的应用和落地。基于离子瀑核心技术,研发更多符合市场用户需求的产品,芬兰雅威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选择与认可,同时也受到中芬政府的关注与支持。

image.png

芬兰雅威董事长杨斐之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国内新风市场前景日益明晰。民众对新风系统开始有了认识,却对品质新风系统缺乏判断意识。芬兰雅威在实现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同时更加考虑受众的精准需求定位。芬兰雅威总裁助理、市场营销总监方世文先生在此次进博会也宣布正式推出 “新风普及大风暴”行动,即在中国市场,所有品牌的新风净化产品,均可以旧换新、升级换代换雅威新风产品。净化器换新风,传统滤网耗材换0耗材,传统PM2.5换医用级PM0.0025。以品质诠释行动,以升级取代闲置,芬兰雅威将进一步拓展与用户的互动关系,满足人们高品质健康呼吸的需求。

image.png

芬兰雅威总裁助理、市场营销总监方世文

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副部长Gustafsson先生、部长助理Mia Hurtta 女士、傅明睿先生、芬兰驻沪副总领事任爱丽女士、芬兰雅威董事长杨斐之先生及企业代表共同出席“芬兰雅威 · 新风普及大风暴 ”全面启动仪式,定格美好瞬间,共同携手前行。

image.png

芬兰雅威科技是一家来自芬兰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提供商。1983年创立于芬兰赫尔辛基,专注于洁净空气净化技术的研发。其技术可应用于工业、商用、医用、航空航天和民用等领域,乃至处理核辐射产生的放射性气态碘。本次进口博览会,芬兰雅威将独有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带给参会者,以“无滤网、自清洁、O耗材、O维护”特点解决用户痛点,带来创新技术品质体验。

未来,芬兰雅威将在空气净化领域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深耕细作。期待未来更多的国内客户能体验到雅威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