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2020进博会特设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芬兰雅威受邀参展并再度获央视报道


日前,以共天地 同风雨 聚进博 享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或进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现已成功举办两届。进博会是以进口为主题的唯一的国家级的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史上的一大创举,也是中国主动对世界开放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值此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活动,进博会再次向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目前,逾6成展位已经签约,签约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其中已有数十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成为进博会新展商。芬兰雅威作为欧洲洁净空气代表企业,已连续三届受邀参加,近日更是接连受到央视的特写报道。

1.jpg

应邀出席特别设立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

据悉,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此次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特别设立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目前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疫情爆发为世界范围内的公共卫生事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和思考,此次进博会“公共卫生防疫专区”的设立意义非凡。春节期间,我国新冠疫情发生之时,芬兰雅威立即采取行动,将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设备陆续以捐赠、与中芬两国爱心企业、机构联合捐赠的形式被发往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全国各地医院和疾控中心28家,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发挥作用。芬兰雅威中国母公司更被工信部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全国性名单”,成为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设备中的优中之选。而此次受邀参展,也是对雅威离子瀑空气消毒净化专利科技和产品的高度自信与认可。

构建多领域优空气格局

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世界环境一直在恶化的今天,大气污染,雾霾横生,病毒肆虐,人类呼吸健康受到一次又一次挑战,空气消毒净化产品的需求日益提升,这为芬兰雅威带来了新的机遇。目前,芬兰雅威的医用级空气消毒净化方案已经在国内外家用、商用和工业领域落地应用。家用方面,很多家庭在装修时就将空气消毒净化设备纳入了家装必备装备,芬兰雅威则以其超强净化能力,以及专利优势,不用繁复的后期维护,不用更换滤网滤芯减少耗材等优点,被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商用方面,芬兰雅威先后参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等多所学校、中国航天科技财务有限公司、中国标准科技集团等诸多企事业单位、万达院线、九章别墅等诸多大型商业净化项目,获得了市场的验证与良好的口碑;在工业方面,芬兰雅威为河北唐山九江钢铁厂、河北辛集钢铁厂等多个行业项目提供了定制化的烟气除尘解决方案。

科技赋能 拥抱好空气

科技创新是产品升级发展的强动力,芬兰雅威如此强大的净化效果,得益于其专利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当空气进入新风空气净化设备的离子瀑室,数十亿正负离子瞬间释放,形成强大的离子场,将包括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各类污染物瞬间推送到收集壁在强离子场作用下,被推到收集壁上,在推送过程中微生物被破坏致死。同时可利用不停机定时水冲洗将收集壁收集到的污染物清理干净。据了解,离子瀑技术无需耗材、可高效净化0.001微米(1纳米)以上包括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及各种空气漂浮颗粒物和工业高浓度粉尘、20年设计寿命、效率恒定。

据欧洲知名的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检测报告显示:芬兰雅威空气净化设备对粒径范围在2.5-63.8nm的超细颗粒物净化效率可达99.9%。注:1μm(微米)=1000nm(纳米)。这意味着对包括甲型H1N1流感病毒、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病毒等具有非常高的杀灭率,而此次爆发感染的新型冠状病毒粒径在60-200纳米(平均为100纳米),正在芬兰雅威“离子瀑”技术的处理范围内。

2.jpg

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同样给出了结论接近一致的报告。

3.jpg

 

高科技企业更能抢占时代话语权。芬兰雅威将继续坚守创新发展之路,以科学技术为核心,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加速技术完善升级和产品迭代创新,开发出更多的场景应用,为差异化的场景需求提供专业的定制化的医用空气消毒净化解决方案,真正诠释科学创新的力量。期待第三届进博会上,参展观众与芬兰雅威会面,期待在您的身边或在其他生活中的各个领域,芬兰雅威为守护好空气持续发挥积极效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