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雅威联手金茂府 打响“城市空气革命”第一仗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中国高端豪宅地产项目也越来越多,房地产业内人士直言:“高端城市豪宅必须把好空气质量这一关,否则就难以获得高端群体的认同。”不得不说,人们对呼吸健康的重视继雾霾之后,在经历过此次新冠疫情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单纯考量PM2.5浓度是否达标升级到全方位考量空气质量。包括是否能够有效消毒灭菌,净化小于PM2.5的过敏原、装修污染物等超细颗粒物;能否保证恒净、恒氧等。洁净健康的空气不仅有益于身体,还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质。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室内空气污染与健康》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10倍,而现代人平均有90%时间是在室内度过。为保证我们的呼吸健康,一场城市空气革命势在必行。

image.png

那究竟什么样的新风系统能算得上是高品质生活之选呢?出风口PM2.5数据为0并不等于健康的新风,健康的新风不仅是PM2.5颗粒物浓度低,更需要细菌、病毒、尘螨、装修污染、过敏原及超细颗粒物等各类空气污染物均能得到有效处理的新风,这才可以称为高品质空气!

image.png

据悉,在北京广渠金茂府,这里全天候运行的全屋新风净化系统正在24小时不间断的守护着全体业主的呼吸健康。与一般常规的新风净化系统不同,金茂府使用的是集净化、除霾、杀菌、消毒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纳米级中央新风空气消毒净化系统——芬兰雅威。得益于独特的全球专利离子瀑消毒净化技术的应用,芬兰雅威产品无需滤网滤芯,在后期使用中自然也不会产生令人头疼的高额耗材,长期使用总成本相对较低,且产品都具有自清洁技术,是名副其实的低能耗环保产品;离子瀑技术所带来的另一大优点——超强的消毒净化能力,对粒径范围在2.5-63.8纳米(即:PM0.0025)的超细颗粒物净化效率可达99.9%,且净化效果20年无衰变(北欧四国最小检测粒径为PM0.0025),这一净化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净化空气中的各类粉尘颗粒,就连粒径大约为 0.02-0.3微米的各种病毒,也在芬兰雅威离子瀑的消杀范围之内。尤其是目前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要做好战疫防疫的长期准备。有了芬兰雅威的守护,既可以在病毒爆发时期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又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洁净、健康的呼吸环境,在保证健康的同时,体验到北欧式的高端生活品质。

image.png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芬兰雅威目前的产品既可以独立安装,也可以实现模块式组装,还能够与原有的中央通风系统相结合,充分满足新装、改造、不同空间、不同环境、不同时期的空气处理需求。像在北京恒大丽宫所用的AAVI _IONJET 2000机型,设备独立安装在地面,而北京广渠金茂府所用的AAVI _MAPS机型,设备安装在设备机房与原有新风机组对接,这让芬兰雅威在面对多元的需求上有了更加灵活的应对。

image.png

一直以来,芬兰雅威都专注于科技对生活的改变,专注于于离子瀑技术不断研发和产品的创新升级,其丰富的产品线已广泛应用于医用、家用、商用、工业、航空航天、核危机处理等多个领域,是优秀的大气排放治理和室内新风净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生活在城市,总是向往在大自然中呼吸清新空气的自由感和幸福感,既然奋斗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何不从现在开始就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芬兰雅威,用尖端的科技打造专业的新风空气消毒净化产品,于无声之处,泰然守护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带来全方位的空气安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