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势而动 共创荣耀,2021森歌电器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全新启航!


image.png

3月30日,以“新起点 新荣耀”为主题的2021森歌电器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在回顾总结2020年硕果的基础上,对森歌品牌当下发展作了全面的分析,更对未来进行了充分的战略部署。大会还邀请到了国内诸多行业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且与森歌电器重要合作媒介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image.png

会上,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率先致欢迎词。

image.pn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也现场致辞讲话。

image.pn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副秘书长、嵊州厨具协会秘书长张晓钟发表重要讲话。

image.png

会上,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还与大家分享了全新的行业重磅内容:《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

image.png

分享结束后,在施婷女士带动的现场热潮下,森歌电器联合中怡康时代、新浪家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正式发布《中国集成厨电发展趋势白皮书》。

image.png

该白皮书从中国厨电行业发展现状、厨房电器消费变化趋势、集成厨电产品发展趋势和中国厨电行业大未来四个维度深入阐述了当下发展的客观环境,同时也展现出了集成厨电的巨大发展潜力,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与正确方向。


仪式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葛丰亮副院长在会上深度解读了森歌V8洗碗机测评报告,权威分析产品,用详细的数据专业佐证了森歌洗碗机产品性能,现场反响强烈。

image.png


2021年作为森歌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上市进程加快、新厂投入使用、产品线扩张、渠道升级等一系列动作,都对其发展影响深远。就此,森歌电器营销总监黄成、销售总监陈锦波、市场总监费徐龙、橱柜事业部副总经理魏文俊、服务部长郭玲玲在本次大会上作了2021年度各系统重要工作规划,为打响森歌品牌全面升级之战做充分准备。

image.png

高屋建瓴、全面分析、深度总结,森歌电器营销总监黄成的讲话对未来森歌的品牌升级进行了高度规划,意义重大。image.png

多渠道战略升级,助力品牌增量提升。会上,森歌电器销售总监陈锦波畅谈了2021宏伟规划,赢得了经销商们热切支持。

image.png

全域营销,流量腾飞;品牌推广,市场先行。森歌电器市场总监费徐龙作年度规划分享,推动线上流量向线下门店高效转化。

image.png

一次选择,终身无忧。森歌2021服务全面升级,服务部长郭玲玲女士畅谈服务工作心得,筑基品牌形象提升。

image.png

跨品类战略布局,带动森歌新增长。橱柜事业部副总经理魏文俊作2021年度重要分享,以不锈钢橱柜打造森歌整体厨房,实现高端品牌综合发展。

image.png

新媒体经理程丽林还向现场的经销商们生动展现了如何通过新媒体平台的多样化玩法,更好地帮助经销商们实现品牌曝光和流量到店。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面对诸多利好政策开放的同时,如何趁势而为,乘风而上是森歌接下去新起点之路上的重要思考。面对当下竞争日渐激烈,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的观念、需求时刻在发生着变化的厨电市场,只有始终走在消费者需求的前面,才能抢占市场的先机。对于深耕中国厨电18年的森歌电器来说,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未来森歌电器必将迎来品牌的飞跃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